開學了......
但好像我並沒有因為能看到同學而開心..!!
因為我為了羽毛球比賽而擔心..
唉....
一早就不應該去參加吧!!=-=""
不過今天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一定要向大家說說..
今天老師叫我們在體育堂之後移動位置..
誰知陳廖智慧老師進來已嚇到老師目瞪口呆..
因為我們走來走去...老師叫我們停下來也不知道..~
老師就像瘋子一樣~~
頭髮很亂..~
哈哈..^^
還有呀..!!
我在午膳的時候...
和洪凱珊打羽毛球..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不堪一擊喔..!!=.="""
但是一件可笑的事就是...
老師的羽毛球拍弄得我的手好像剛剛碰過了章魚一樣...
黑色的..@..@真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