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拜祭祖父喔````
一早就硬來問媽媽要錢去吃麥當勞....要了六十塊...
她本來想我..弟..姐..一起吃...
不過我一定知道姐姐不會吃..
因為她要減肥喔....!!
媽上班之後..
我也一直睡..睡..睡..
睡到十點幾啦...~..看到時鐘快到十一點
就想不如等到十一點之後才買麥當勞食..
那就會有薯條食喔..!!
跳..跳..跳..跳到祖父的靈位拜祭
...我們帶了兩隻雞...一隻乳豬喔..
豬豬好像我家的狗...
不過拜完之後..我們開始瘋狂地吃喔..!!..哈哈..
吃得好滋味...
好的...
之後的不說得太清楚啦....
因為沒事說啦..!!
好悶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