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吧.!起床吧.!」
這句話我相信我已聽了很多次很多年了..!
可是總是聽不膩..因為這包含媽媽對我的照顧和細心...
媽知道我會賴床...不願起床..
就比我早些時間起床...做好早餐..
就叫我起床...
其實我知道媽也很辛苦..
但不知道心中總是有一種感覺..就是做人的父母就是這樣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可能就是我的不好之處吧..!
我在這裡想跟你說:「媽,謝謝你喔!」
天空的臉又黑了....!!
...原來香港人是不環保族的人..!
今天聽了老師的訓話...雖然知道我們是不環保..
但是我想..人類不是最不環保的動物嗎?
不論人類做什麼都是對這世界..對這大自然都是不好...!!**
還有..老師說原來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最怕死亡,,,,~
因為他們死後沒有地方去...也沒有地方收留...~
我也在想..我沒有宗教信仰..可是我想我死後可能最想去的地方並不是天堂..地獄..或西方極樂..~
而是大自然..我想去的地方..~是沒有人類生活..只有烏兒,魚兒,其他動物...的大自然..
英文課了..~
我想我應該怎樣叫老師才好喔..~
因為老師在上星期六結了婚..
我們應該改口叫她Mrs Ho還是Miss Cheung??
^^..~不過都是說Miss Cheung最有貼切感..!
因為Miss Cheung就是我們的Miss Cheung喔..!!
在這課我們又是看戲..~
看戲的途中...........
天空終於哭了...
可是我並沒有感到憂傷...
我反而感到興奮,,開心,,
我想的是希望它不要停...~
讓我看它的美麗...!!!!
雖然間中有打雷...可是沒有破壞它的美麗~
中文課...~有很多家課從這課中..走出來..~
有很多作文等待我去填滿字數..!!!
午膳以後..~
周公公突然急電給我..~
要我跟他下棋......
中史課...又見到李老師了..!!
在這年裡我看見李老師的次數也有很多喔,,~
不知是緣份..還是其他的因素喔..!!
不過中史的確是一科令人去見周公公的..我沒有心機再聽書了..!
今晚又要加油了...!!
我要溫好英文..
其實我不想令Miss Cheung傷心..!
可能我害怕自己會內疚到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