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131918
暱稱: 寧靜茶
性別: 女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心底話
感受
「有朋自遠方來」
我想我得了抑鬱
我的「存在」真的存在...

日誌分類
全部 (35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羅白sina blog
My Xanga
夢符YAM BLO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2
留言總數: 355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2006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雨天


Want to sleep day.... 分類: 未分類

....「起床吧.!起床吧.!」

這句話我相信我已聽了很多次很多年了..!

可是總是聽不膩..因為這包含媽媽對我的照顧和細心...

媽知道我會賴床...不願起床..

就比我早些時間起床...做好早餐..

就叫我起床...

其實我知道媽也很辛苦..

但不知道心中總是有一種感覺..就是做人的父母就是這樣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可能就是我的不好之處吧..!

我在這裡想跟你說:「媽,謝謝你喔!」

 

 

天空的臉又了....!!

 

...原來香港人是不環保族的人..!

今天聽了老師的訓話...雖然知道我們是不環保..

但是我想..人類不是最不環保的動物嗎?

不論人類做什麼都是對這世界..對這大自然都是不好...!!**

 

還有..老師說原來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最怕死亡,,,,~

因為他們死後沒有地方去...也沒有地方收留...~

我也在想..我沒有宗教信仰..可是我想我死後可能最想去的地方並不是天堂..地獄..或西方極樂..~

而是大自然..我想去的地方..~是沒有人類生活..只有烏兒,魚兒,其他動物...的大自然..

 

英文課了..~

我想我應該怎樣叫老師才好喔..~

因為老師在上星期六結了婚..

我們應該改口叫她Mrs Ho還是Miss Cheung??

^^..~不過都是說Miss Cheung最有貼切感..!

因為Miss Cheung就是我們的Miss Cheung喔..!!

在這課我們又是看戲..~

看戲的途中...........

 

 

天空終於哭了...

可是我並沒有感到憂傷...

我反而感到興奮,,開心,,

我想的是希望它不要停...~

讓我看它的美麗...!!!!

雖然間中有打雷...可是沒有破壞它的美麗~

 

 

中文課...~有很多家課從這課中..走出來..~

有很多作文等待我去填滿字數..!!!

 

 

午膳以後..~

周公公突然急電給我..~

要我跟他下棋......

 

中史課...又見到李老師了..!!

在這年裡我看見李老師的次數也有很多喔,,~

不知是緣份..還是其他的因素喔..!!

不過中史的確是一科令人去見周公公的..我沒有心機再聽書了..!

 

今晚又要加油了...!!

我要溫好英文..

其實我不想令Miss Cheung傷心..!

可能我害怕自己會內疚到死吧.~!



« | 341 | 342 | 343 | 344 | 345 | 346 | 347 | 348 | 349 | 350 | ... | 35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