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吃..~
果然是媽媽的麵最好吃..~
不過是早餐才是喔..!!
科學課..~
又要小測呀!!
...錯了兩條..~
..試卷經常都暗暗地騙我們..~讓我們答錯題目!!==
音樂課..~
場面不受控制!!
同學們好像瘋狂的一樣不斷說話..~不聽老師的話...****
英文課...
又默書..!!但不是老師唸出來..
老師是出了一份試卷的考我們..!
我錯了一題喔..!!
好不甘心啊,,!!!
午膳....
中二級放飛機比賽...天空終於在無聲無色的哭了出來..~
沒有先兆的哭出來..!!!
我的眼中突然流下液體..~
是我的眼淚??不是..~
是天空的眼淚...~我發覺它的眼淚並不是跟我們人類一樣都是咸的..~
是沒有味道..但卻好像清水...!!!
上了班室之後..~
大家都為了練習班際唱歌比賽而煩躁!!!
大家都很大聲的叫其他人安靜~
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可能大家都不想吵啦..~
也漸漸安靜下來..........
中文課...
好想睡...~飯氣攻心喔..!!
....老師又好像沒有力氣一樣..!!
可是她又給了家課...
心累啦...!身累啦..!我也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