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的天氣總是令人感到煩躁...
今早起床已覺得渾身也不舒服,,,,
眼睛又開不到..只想的是:「我想睡多一會兒!」
可是這是沒有可能的事..我昨天已經是很早睡覺了..!!
為什麼總是那麼想睡..??
上體育堂時..天空突然哭了出來..
好像為了替我沉重的心情再加愁悶而哭的..~
它的臉滿佈淚痕...眼淚好像永遠都流不下完..
我總想跑出操場..讓雨水灑在我這不清醒的身軀上...
為了跑完這九分鐘要跑完二十個十二米的圈..~
我已很辛苦...眼睛總是不受控的閉上..
..........
可能是潮濕的天氣...每個人都很煩躁..~
特別是老師們..
心情又開始沉重,,,,,
又要為電腦測驗和中史小測而煩惱...~
心情從科學堂開始恢復開心..
因為我們要玩麥皮蟲...
不過不是真的玩..而是做實驗喔..!!^^
我跟我班的男同學鬥放蟲蟲放在手背上..
不過好像不可以喔..因為老師不批准...^^
現在好像愛上這首歌...
七夕
曲:歐陽業俊
詞:林夕
編:Wayland Lee / 歐陽業俊
問 織女怎會熱愛牛郎
淚隔幾光年 柔腸似餓狼
謝七巧佳節 渡鵲橋一趟
天規哪管圓還是方 讓苦戀釋放
*難道愛 未滿資 其實幸福非天賜
誰在意 逆聖旨 為何定要到七夕
方可見一次 難道中國傳奇是
情要變慘事 憑遺憾出詩意*
是 今天的我遇上牛郎
在故宮輕狂 離愁卻難防
為北京嚮往 但再度交往
不想變織女來硬闖 就各自淡忘
誰願似 舊女子 重逢若果得一次
懷念怨 預約苦 遺忘大概更不易
#不想上京師 然後親口跟你講
又過了一年 期望未必一致#
如面試 換襯衣 然而真不好意思
事隔已多年 連容貌都不似
謝謝你喔...珊姊..!!
現在要努力溫習喔..~
because tomorrow will to write english and chinese.
Now,I feel very tired.
I want go to bed...I want to sleep..
I am not in the mood a review .
Stupid!
You can't sleep
You have a review of the english book and chinese 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