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發了一個很怪的夢..
我媽居然不叫我起床上學..
但我竟然睡到下午四點..!!
....一覺醒來..原來真是發夢..~
...今天好害怕..
因為今天有校服檢查..
如果女生被發現沒穿內衣..
好像會給發黃紙和作文..(其實不只女生..男生被發現都會的..所以這是很恐怖!!)
最近天氣熱..所以好多女生也沒穿..!
..又是例行的課堂```!
第一課:通識課...
老師一如往常~
也是他說給我們聽..!!
不過今天又有問時事題..
..他真是問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時事..
弄得我們一題也不懂..
特別是他知道我們不懂籃球...
足球等的球賽..
他偏會問...!!
第二課:英文課
....現在開始~
我們a班跟部分b班的人每個星期四都會去外籍老師上課..~
第三課:中文課
中文課的文言文實實在在是很悶的..
弄了兩堂..
把大家都弄得神智不清~
第四課:數學課
.....林老師對好了答案之後...
原來沒有東西教了..!
第五課:聖經課
不說啦!!
唉....
或者今天可能還有其他事情發生..
但我卻那麼早就打日誌...
可是我可能沒有時間再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