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
| ....??day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因為時間關係...
我不能打太多....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熱..
但我們效應環保...
唉..不開冷氣~
....熱死了...!!
一開始就有一個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唉...
中期測驗的成績出來...
我早就知道科學一定不好...
但沒想到會不合格...
其他科目雖然合格
但也不過是全班的後者
....實在太傷心...
一早就知道我入a班是一個不好的命運~
數學課...
又是小測...
測組織圖,頻數多邊圖,累積頻數多邊圖
嘩...
數字混亂得把我弄的頭昏眼花..頭昏腦脹喔><"
不過好像好多題目也不懂...是不是一定會肥喔??
科學課...
哈哈....
又是小測...測眼球喔!!
....真不甘心..錯了一個..
唉....早知就記牢它了...!!!!
音樂課....
又是小測...
我有點懷疑今天是不是小測日
...不過我們打拍子..
並不是老師打~
不過一切都是老師安排...
誰組拍拍子拍得最好就加3分喔..~
而我們就是最幸運的一組...
因為老師讚我們喔^^
英文課...
突如其來的默書...
其實我早知道..可是並不是一早就知道~
...幸好我以前有溫習...
記憶還好...仍然記得..
中文課...
今天的中文課是一個很特別的中文課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小組討論
不過很難...
之前老師問我們認不認識中七的哥哥和姐姐
不過我認識幾個...
不過我不說出來...
....今天看我們的中七哥哥是方健民...
我好像認識他...但我又好像不認識他..
畢竟他只不過是我姐的朋友..
我跟他並沒有說過話...
當然有點陌生....
不過他們抽時間來幫我們...
因為他們還要去考大學試...
所以好感謝他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