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年夏天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聽歌
聽聽下聽到丫w!ng琴日sd俾我果首歌
s0s0
我就上y0utube搵下有冇mv
點知俾我搵到
我邊睇果個mv同聽歌
無端端諗番起6a果d生活
令人好懷念....
佢果d歌詞真係超正正正正 =]



今年夏天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發表時間:2008-10-11 05:54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91 | »

╰個人資料*


暱稱: 火火@@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最新文章*
2009-04-28
啦啦隊 =]
喔喔 v3v
:[
家姐生日 ^_^

╰最新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