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四 |
 | |
| 2006-12-28 |
昨晚和姐姐鬥氣 `` 看誰能比較夜睡 ``
我當然贏了 `` 因為我有牙其的陪伴 ``
其實我覺得是我要他陪我而已 `` 差不多 5 點便睡了 ``
今早被佩怡的電話嘈醒 `` 她來我家了 ``
我們好久沒有玩得這麼瘋狂 `` 這麼開心 ``
我們一起笑 `` 一起哭 `` 好像什麼都不理似的 ``
偉偉哥哥 `` 可能你這一輩子都不會明白我的 ``
我就是喜歡做那樣事情 `` 做了才像我 ``
說真的 `` 別人不明白我 `` 我真的不介意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 我就是想你明白我 ``
知道了一件事 `` 令我痛心疾首 ``
好像好久沒有真真正正的傷過了 `` 真的很不開心 ``
自被他們傷過後 `` 認識你們 `` 我真的很高興 ``
不過現在弄成這樣 `` 對不起 ``
我也只能放棄了 `` 為何舊知己在最後變不到老友 ``
偉偉哥哥不可以出來 `` 我和佩怡出新港城了 ``
首先去麥記 `` 偶遇牛丸和 emma ``
再逛了一會 `` 又看到止型姐姐 ``
去夾糖糖 `` 看到郭霖霖 `` 嘻嘻 ``
不是我朋友告訴我 `` 我都不知道你有 hi 回我 ``
走遠了 `` 你的朋友 `` 好像姓林的 ``
大大聲叫我的名字 `` 你知道我有多尷尬嗎 ``
算啦 `` 你 sms 我跟我道歉 `` 嘻嘻 ``
幸好你跟我談了很久 `` 令我沒有這麼悶 ``
止型姐姐走了 `` 我和佩怡去 kfc 食東西 ``
再逛多一陣子 `` 就走了 ``
沒有帶鑰匙 `` 等了一會兒才有得進門口 ``
牙其生日啦 * 生日大大大大大快樂 *
開心幸福快樂 * 心想事成喔 =]
我有沒有跟你們說過 * 我很需要你們 * 我最愛的朋友 *
|
| 刊登時間︰2006-12-29 12: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29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