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三 |
 | |
| 2006-12-27 |
|
昨晚地震後 `` 就上不到網 ``
又 on 不到 msn `` 氣死我了 ``
和牙其不斷 sms `` 令我的心情平服不少 ``
努力地準備媽媽的生日禮物 `` 通宵達旦的 ``
今天佩怡來我家 `` 玩電腦和談心 ``
晚點和媽媽出尖沙咀慶祝生日 `` 姐姐也在 ``
巴士途中 `` 和郭霖霖談電話 ``
很難得我敢聽他的電話 `` 還談了好一陣子 ``
嘻嘻 `` 食沙嗲王 `` 好吃 `` 好飽 ``
去海港城 `` 海傍 `` 拍了很多很多照 `` 全部都是風景的 ``
看著電腦慢成這樣 `` 我真想打死它 ``
麥凌 `` 昨天你家也有地震喔 `` 沒事嘛 ``
雖然哥哥早我一步 sms 給媽媽 `` 但我並不覺得生氣 ``
看到哥哥 sd 給媽媽的 msg `` 眼淚不知道為何自然地流出來了 ``
真的有種感覺 `` 好像覺得哥哥懂事了 ``
自己也替媽媽高興似的 `` 真的很感動 ``
雖然媽媽說亦不感動 `` 但我看得出來 `` 媽媽是覺得最高興的那個 ``
哥哥簡簡單單的 msg { 對不起 ``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
何時才能養你 `` 何時才送一份得體的禮物給你 ``
不過無論如何 `` 生日快樂 ``} 就是這樣 `` 已令我哭不停了 ``
媽媽生日大大大大大大快樂喔 `` 永遠都開開心心 =]
26/12
1 點多被詩詩的電話嘈醒 `` 食公仔麵 ``
4 點多陪媽媽出街 `` 悶死了 ``
6 點多回家 `` 呆在電腦旁 ``
一直在準備生日禮物給媽媽 `` 希望趕得上 ``
在大概 8 點多的時候 `` 我和牙楠同時都感覺到地震 ``
牙楠就嚇到傻 `` 我就笑到傻 `` 嘻嘻 ``
彤彤生日快樂 `` 要開心幸福喔 ``
祝媽媽明天生日快樂喔 `` 要長命百歲喔 ``
to 牙其 ::
你要開開心心喔 `` 我不讓你不開心的 ``
有我這個開心果在 `` 你不許不開心 ``
你敢不笑 `` 我令你笑到不停 ``
嘻嘻 `` 要做乖乖其其喔 ``
別人笑我太瘋癲 `` 我笑他人看不穿 ``
|
| 刊登時間︰2006-12-27 11: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29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