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
 | |
| 2006-12-26 |
昨晚盡吐心中情 `` 真舒服 `` 謝謝敏敏 ``
摺星星 `` 準備媽媽的生日禮物 ``
今早又遲到了 `` 對不起敏敏 ``
第一站去吉野家 `` 食飽飽 ``
第二站去西田 `` 和敏敏買禮物給彤彤 ``
第三站等詩詩聰聰和佩怡 `` 再去吃泡芺 ``
第四站去吃魚旦和冷麵 `` 我又變成為食豬嚕 ``
第五站再去西田 `` 這麼多站途中少不了看詩詩聰聰的甜蜜 ``
嘻嘻 `` 我真的很羨慕喔 ``
第六站去拍聖誕貼貼 `` 詩詩聰聰親咀嚕 ``
撞熟人嚕 `` 談了好一陣子 ``
第七站去麥記 `` 又食東西 `` 胖死我 ``
第八站去百人梯 `` 詩詩聰聰好像又親嚕 ``
海兒來了 `` 我又在拍戲 `` 嘻嘻 ``
我笑得很恐怖呢 `` 未想到我也能這麼大聲 ``
kumi 打來了耶 `` 開心到瘋了 ``
詩詩聰聰被我們拋棄 `` 敏敏自己走嚕 ``
我和佩怡去找 kumi `` 我很想她喔 ``
還有她的兩個朋友 `` 不過最後沒有去西貢嚕 ``
她們走了 `` 因為我不想和她們去唱 k ``
我和佩怡去七仔食東西 `` 我作東 ``
呆了兩個多小時 `` 要回家嚕 ``
我根本不想回家 `` 不過佩怡要回 ``
真慘 `` 唉 ``
祝彤彤明天生日快樂 =]
原諒我態度兒戲 `` 我思春了 ``
MERRY CHRISTMAS=]
|
| 刊登時間︰2006-12-26 01: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29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