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要完結了.這一個暑假,真係過得好快.為什麼住住我回想起以前暑假的日子總是過得很慢.
但現在卻...想到最後這個暑假,我就是這樣清閒地渡過了.再為身邊的人想想,我不禁感到內疚.
因為,在這些日子里,我浪費了很多時間.本來我用這一些時間,去想想有什麼活動和快樂可以
跟傻婆一起去做.這樣她和我在暑假這段日子就會多一點耐人尋味的回憶.但是日子都過去了.
最後暑假剩下來的日子只幾,耐人尋味的日子也只幾.我真的很內疚.
在這兒我就只簡單地說說我們這些日子里的活動.暑假初夏,我們去了 挖蜆 釣魚 番大美篤
番大陸 番天水圍 去飲茶 去釣魚 係屋企打機教傻婆玩Aoc,HeatProject. 去shopping 等等..
接下來的幾天會去泳灘&釣魚.我要把握這幾天時間,給傻婆多一點快樂的回憶.的要把握每一
個快樂時刻.把它拍下來留作回憶.因為我已經錯過很多拍照的機會.回想起那一天釣魚.
一個戴漁夫帽的傻婆解鉤時被一條魚吉穿手指,坐在石柱單手捉著那隻痳痺中的手指
對住我哭不出聱但卻流著眼淚.那樣子真可愛.但我竟然想不到把這一剎景象拍下來.真大意.
所以我不能再錯過了.這個可愛片段就只能留在我的心中了.希望傻婆下一次釣魚又吉穿手指吧!
◎07:17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