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很開心,ching被我抓去當攝了~XD
小初真的很可愛,我真的很人妖(捂面)
我就是不明為什麼我在出面總是化妝不能的
在家每次也是好好的。真是不知呢...(側頭)
那個妹妹頭嘛,令我想起很多事的說~
是什麼就算了,反正說了大家也幫不到我什麼
見到魔人了~嘻嘻~
魔人比我想像中更可愛啊~>w<~~
RG3時也見過一面,可是...我沒印象了~對不起~我腦殘的~
整天~最令我驚訝的是....
鳳雞雞打電話給我啦~~
雞雞你是自啊柚之後,我們班第2個看過本人真人出cos啦~~恭喜~~~(恭喜個屁)
不過我其實比較想你看到我出男角
會場沒什麼可以買...Q.Q~
J禁我喜歡的CP,其實早早預了不可能有~
藍平我也沒太大的期望~
可是連白戀也沒有!!><
大家真的不喜歡了嗎...(哭)
還是我眼殘了!?!?!?!?!?!
人家很想要白戀,藍平的同人誌啊呀~~~~
===================================================================================
DAY2,
我前一天,竟然早上4時多才去睡啊!!哈哈哈
我真的很少,根本沒怎試過這麼[早]才睡~~
不睡的時間,拾好要用的行裝~修了一下眉毛、面毛。
而且...在玩電話
玩到眼痛,手痛,才慢慢在床上滾~
然後第二天因為媽媽的問題,8:15a.m左右才出到門呢~
表演者的更衣室很棒...很大大的洗手間啊(死)
這天很神嘛,我畫眼線沒出界啊!!!
第一場~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Do your best 我真的是在震的
幸好本身是要在動啊動~~
第二場~
好多了~~
我發了,我總是早走的份~
我要7時之前回到家,
拍了照已後,一看...6:44p.m~
自然的大叫了[咇街!]~
對不起><~~沒心的~~
W-BOYS~最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