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死了!!
我功課還未做好.....
姐姐的貨放了在房桌子的前,我根本拿不到桌子出來T.T~
我不要在廳功課啊!!!(因為我總是爸爸睡了才做)
唉...開學還真的要加倍努力!!!
還有..那個...
大家不要再坑我CE前出COS了><
我真的不懂拒絕的.......(抓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