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的中學____筲箕灣官立中學,我讀1D的,☆天天都過著開心__xD的生活
但係這種快樂停止在那一個時間_即係今日喇!我地班上原來有好多變態的人0o0!!不包括我__=)xD,他們有些會new 自己個備個own好噁心的!最可怕的是new完之後會把那些__new後物放在table上-[]-◆A& 工程後不會洗手!我想::::這個地方沒有比他們更更更噁心的人侟在了...不不不!應該說我們班是個[多姿多彩]的班級,令到我們呢D普通人,顯得好平凡﹏□口令我們變得多姿多彩班級的人,需要多多多多多謝佢地喇
無奈地過了這一天____ | |![*心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