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係第二天回學...
那快樂的停止=等於=變黑的一張紙 °*█°我恨恨恨死他們了!!這麼噁心的現實,接受不了 [[*〝《內心說話肯啞忍才可過關。。..俾我ChooSE的話,我會離開1D班,離開這個惡夢的根源!!!﹏你行嗎?
今日我知道了!對付那個人的方法就是...是ButtERfLY____xD,好變態的>▽<'',原來那個喜歡[掘泥工程]的白痴仔係怕ButterFLy的,變態的人真的是勁勁勁變態!次次我地講bUttERfLY佢就會係咁搖頭,係咁嘩嘩嘩叫__無奈ing!我並不想有低智慧的人同我一班,同我一樣的學校,[▌|| "*---又一次又一次不能把自私的內心壓制*.,,..|! *
心理上的問題還是不要說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