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
|
2007-11-27 
|
|
今天冷了很多..
只有14-16度..
早上依舊坐咀兒車上學..=_='
回到學校努力捱過一堂以后.
便呼呼大睡了..HEHE
中午去食m 記
又爆瘡了..嗚..
放學拿了咀兒的外套..^^
很溫暖..但是他便要著冷了
哼..沒計子..
我病了無人理..
他病了我一定理..=v='
hehe..
|
|

|
|
2007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一  |
|
發奮-- 
|
|
最近我很努力。
-V-因為我成績不好..
要努力追上..
真的要努力..
-0-;;
|
|

|
|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
|
美食節2 
|
|
哈哈..^^
今日買左部新GE電腦
而舊哥部又咁岩壞左喎..
-V-''要拎去正下SIN.
好囉.中於唔洗爭啦..YEAH..-3-
晚上跟多咀去美食節..
食了一些好味的野..-V-''
唉..山窮水盡了..
仲有一個星k倒出糧=='
|
|

|
|
200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一  |
|
冷起來* 
|
今天...比平日冷了一點..
早上坐著咀兒車回校..
感到很冷..
午飯食雞米...
放學跟zoe補習..
今天我的代數全刀懂..\./勁牙~
另外,,小明成日打我.
仲好大力.
我不會忘記..-_-
|
|

|
|
200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
|
等待..* 
|
|
這天早上我一早補完習..
回家..
等下午才出去.
由三點的等..
由三點的打..
還是找不到咀兒..
我不禁哭起來.
腦不停在想不好的事.
-_-約會了8點..等到9點..
我一個坐在樓下等了一個小時.
然而找不到..
回家不久..
他打來...-_-
經過一段時間才沒事.
接著到美食節玩..-v-'
這天撞到美亞.
|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2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