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雖然不是今天才發現,不過我的獨佔慾是蠻強的。
對於喜歡的事物,我不太喜歡和人分享,
然而,總有一些是例外的。
例如我喜歡網球王子,當我找到同樣喜網球王子的人,
就覺得志同道合,樂意和他討論這部動漫。
又或者隨便找一個人聽我說感想但,有時我會厭惡和某些人討論。
我無法具體說出那種人是怎樣的,或許包含了我的偏見。
若果對這動漫沒有愛,請不要隨隨便便下載來看或在網上看,
然後又藉著看了而可以和朋友討論,這樣似乎沒有主見。
總之我不想一些無謂人看我喜歡的動漫。
另外,有時我不喜歡我喜歡的角色同時被另一些人喜歡,
但有些人我可以接受的,究竟是哪些人我不喜歡我也不清楚了。
我相信,一個人對一套動漫的熱誠能被人感受到的,
只要我也喜歡這套動漫的話。
大概那些被我排斥的人,其實被我感受到他沒熱誠吧。
| |
| 刊登時間:2007-07-13 09: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