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International interface summer programme"
一大早回去都有點迷罔,一直在做decorate...
之後就玩ice-breader,我組竟然嬴了,超好笑"
我組還算active,太呆真的不行,而且他們很快就相熟;
很好的合作,form 1的回憶重現眼前...
但時間真的不夠,根本不可以想結局+練習;
做得非常怱忙...
發現form 1都很好主見,是件好事"
有點想那個form 1 加入辯論隊,明天問問才行"
下午就去了圖書館,上午竟然發現這樣一個大錯誤;
真是非常抱歉!!
愉快的一次敘舊...
希望這個暑假還有機會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