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2 年 7 月 5 日 星期四  |
| 文娛周 |
分類: 校園生活 |
文娛周的日子還是依舊悶悶的...
沒有了班辯,更是無奈...
今天聽ASD講座,雖然化妝的部份是應該要聽的;
但實在太複雜,而且暫時用不到;
因此還是得過且過...
|
| final |
分類: 校園生活 |
final完了,成績,尚滿意"
只是chem好像中邪了一樣...
下次一定要考回來!
很快就要重新投入,加油加油!
必須先替自己打氣"
高考明天放榜,下年便到我們了;
多撐一年,便成了!加油! |
| 六月四日 |
分類: 校園生活 |
六四23周年,學校也有提及"
我是一個中五學生,不會出席晚會,不會遊行;
不會表達意見...
但我會主動了解事件,也會與身邊人討論"
但我也會自己的想法"
我相信,即使誰對誰錯,那些都是生命"
黃sir說得對,1個或1百都不是重點,1個都太多"
慶幸我們在香港,可以繼續爭取民主;
即使機會渺茫,力量弱小;
還是有值得爭取的意義"
在這遍可以容納民主的土地,難道不值得好好珍惜嗎?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