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1
累積人氣: 23583
2009 年 9 月 2 日  星期三   酷熱


半天上課`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已經要正常上課...

由今天開始,每天都要集隊...

可能是想整頓上年失敗的秩序吧!

但是每天排隊,當然是不太好"

對於學生來說,真的是麻煩,而且熱"

第一堂:Maths

Miss Chan任教,中一時已經被好教過"

但她對於中三生的態度與中一生大不同;

我雖然不需要她像小朋友般對待我們;

但也不要第一堂就顯出她自己的威嚴"

我不喜歡他跟Miss Chan「頂嘴」;

這是非賒無聊的舉動...

上數學堂時,我幾乎沒有說過話;

只是靜靜的在算數"

課程也不難"

第二堂:Rsc

周主任教,但他臨時有事無法來"

由黎傳道代課,她還舉辦了甚麼問答比賽"

無聊的比賽而已...

小息:短短的小息,要盈陪我到生物室找Miss Lee"

Miss Lee還蠻親切的,聽我與盈談話時"

第三堂:Eng

Miss Goei,再一次來上課...

梁梓瑜好像不是那麼陌生;

但是,我跟她又不是那麼熟...

當然,有需要時還是會幫她"

Miss Goei不是班望任,但又在我們課室出現;

這種感覺很怪...

第四堂:Geog

周主選了科長,是鍾坤耀;

真是好笑...沒有教書,因為第一堂嘛"

小息:還是沒空喝水,其實我有點渴"

要跟簡樂宜和陳翠如等人去找黃sir;

原來是要做專題,應該是一次不錯的學習體驗"

我也樂於參與...

第五,六堂:Cl

單數是謝啟明,噢...

但他說下次會是黃sir,排列...

他選我當科長,真是!

電腦課,無聊中渡過...

放學,跟姊姊一起去吃米線;

酸辣米線還真辣,下次不點了"

那兒店很少,人卻很多,也沒辦法...

到了泉水棧喝芒果紅茶,茶味很香!

2009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酷熱


開學了` 驚訝 分類: 校園生活

因為對開學有一點恐懼;

特地叫盈陪我回去...

我還早了5分鐘回去...

盈又約了淳,我們便一起回去"

先排隊,看到盈在A班,還蠻奇怪的;

我們好像仍是同班似的...

看到陳SIR,一片無奈...

開學禮,我要坐在前排,因為要領獎"

把名字喊出來,有點尷尬...

還是領一領獎狀罷了"

今年的開學禮短了,可能是沒有嘉賓"

課室在204室,陳SIR又做了我們不喜歡的事;

我稱之為「落下馬威」"

淳當了女班長,黃煒謙是男班長;

老師選的,根據上年度班主任"

兩位老師也沒有想像中好,但是;

MISS李給我們的印象會比陳SIR好太多"

世史是MISS溫,地理是周主,真的沒想過"

中文是陳SIR,一片無奈...

今天要完成地理專題,我一定要!

雖然很難做...

今天就這樣吧...

2009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一   酷熱


倒楣倒楣極倒楣! 尷尬 分類: 外出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但是今天是非常倒楣的一天"

我的倒楣事是從下午開始的;

因為VA功課需要列印;

由於不想在家印,以免太用墨;

姊姊就陪我到圖書館花錢去印"

但是...遇上很多事情;

我第一次使用這服務,實在不太懂"

幸好借到一本一直想借的書;

要不然,我會非常沮喪...

因為我遇到的事在令我很生氣和無奈"

現在有點累...

明天便開學了,加油!

緊張又興奮...

留言回應

TO淳:期待算係幾期待啦...

陳德祥,呢個班主任真係...

班長,我一定唔做!

黃煒謙,應該會比人繼續推出去...

座位,我都幾緊張,唔滿意既話,仍然要坐好耐!

所以求神拜佛佢編得好...

TO卡:7:55前返去,到時開學見啦!

太耐冇番去,一定會有少少緊張...

TO企鵝:又是新的一年了...

真的不知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