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35
累積人氣: 23577
2009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六   酷熱


越野跑訓練` 愉快 分類: 情感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7:25

因為要參與越野跑訓練"

沒有吃早餐,因為吃了早餐不能跑步;

我不能適應吃了東西跑步...

凌健友沒有來,謝sir致電給她;

原來她睡過頭了,所以我們便出發去"

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到大棠了;

仍舊是熟悉的跑路...

成績是27:33,沒有很理想;

至少我自己認為不太理想;

但我有信心下次可以在25分鐘以內"

在學校沒有跑過10個圈;

訓練不足,今年第一次跑3km;

有這樣的成績,可以說是較「理想」的了"

由於是本年度第一次,我可以原諒自己"

第一次,大家的成績都沒有很理想...

回想起中一時,有很多男甲、男乙的人來練習;

現在都沒有了...張冠杰可真慘;

他想跑,但沒有隊友...

不是沒有,是他們不積極練習;

謝sir不替他們報名...

這也很正常,一次也沒有看到他們出席練習"

星期二的10個圈訓練,加油,25分以內;

一定要!這樣才有機會拿團體獎...

我不想浪費了這一年;

上年是可惜的,但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今年,不只要交代,要拿獎,這是我的期望"

星期四的接力跑訓練,我應該會去的;

希望到時也會順順利利的...

幸好這個星期功課不多;

可以專心在跑步上...

專題也快完成了,只要明天再到一次圖書館"

200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酷熱


放學的輕鬆時間,星期五的享受`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今天沒有進行靈修,因為要處理班務"

選好了班衫的顏色,深紫色"

其實我不喜歡,因為陸運會時會非常像望社"

可惜,民主社會,小數服從多數...

Chin

陳sir教中文,真的沒話說...

每當教課文時就是這樣悶...

不知我們UT的成績會怎樣呢...

應該也是大半班不合格吧!

Recess

Maths

派回小測了...成績比我想像中差;

因為我只錯了一題,當時想不到如何計算"

但是8分...就這樣,36/45

進步是很多,但也有少許失望...

繼續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真的想念羅sir教數學的時候...

Recess

Rsc

這堂沒有很睏,因為沒有教太多宗教的內容"

Bio

繼續教書...沒有很難;

下堂小測,加油"

Lunch

跟陳景鑫對奕(因為不想用「下棋」這字眼,便用了高深一點的)

結果當然是他嬴,幸好沒有輸得很難看...

真的很久沒有下棋了,但近來看多了;

又重新喜歡上下棋...

當然,花時間鑽研是不可能的;

因為根據沒有時間...

Eng

這兩堂很快便過去了...

都是教Grammar,沒有很難;

應該是初開學的緣故...

Revision Test,信心還蠻大的"

Classroom

繼續處理Timer事件;

Miss Lee這方法可真不容易想;

我只是寫下的知道的事情;

這應該夠了...

投票選了班衫的圖案;

沒有如我所願...

After School

談了一會專題,只是教教註腳的部份"

之後玩了一會便離開了...

專題,繼續加油!

2009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清涼


學生領袖就職典禮`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今天遲了出門,因為種種因素誤了時間;

幸好今天姊姊待在家休息;

我可不想跟她急急回校;

她一定喊辛苦...

回到學校,在Locker拿了書後,先交姊姊的功課給盧君怡"

終於要集隊了,今天宣佈的事情很多;

張sir演講,雖然沒有說很久;

但時間也不短...

Chin

觀看關於說話的片段;

就這樣看了兩堂...

Recess

找黃sir商量我交上去的專題;

當然有不足,但現在做就更容易了!

因為離開了課室,prefect記了我沒有當值"

我才不管,這個職位就是這樣麻煩!

我才不怕呢,一次半次,下次找鄺建穎好了!

Eng

做Performance,蠻容易的"

Recess

Maths

開始教第三課了;

沒有很難,但也不算容易"

Miss Chan教書,有時真的很難懂"

Chis

開始趕書了...

看來中史還是要自修"

很久沒有那種即時入腦的感覺了!

Lunch

看他們下棋,最後也下了幾步;

但似乎意義不大...

D&T

因為活動日的關係,今天才上第二次"

還是理論而已,最後一年的D&T;

還是無法進行工程嗎?

希望不會...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學生領袖就職典禮,我以為自己不用去的;

但因為李亭瑞的說話,我就上禮堂看看;

豈料,就這樣出席了...

明天還要傳火炬,唉...

開學做的事情,盡快過去吧!

明天lunch我一定不會去綵排;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