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
學校旅行日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旅行日"
地點是北潭涌郊野公園"
我約了盈在真之味門外等;
因為要買一份公司三文治"
我先到,因此替她先買"
之後跟她到便利店買糖和飲料"
她甚麼也沒有買,所以要早上買;
幸好時間多的是...
跟姊姊一起到學校去"
超熱的,所有學生聚在同一個範圍"
等了一會兒才出發;
在太陽下特別熱...
車程不算長,其實蠻短的"
這個郊野公園是提供給燒烤的人士"
看起來好像很小...
我們是野餐,跟燒烤差不多;
只是比較方便而已"
有一段時間是「你眼望我眼」
我不後悔沒有答應燒烤;
因為真的很麻煩"
整段時間都是玩玩遊戲,聊聊天;
吃吃零食...
其中我們爬山去,到了一半就折返了;
因為有點害怕,而且有點累"
之後進行集體活動;
都沒甚麼,還是吃吃吃...
所有獎品都是吃的,雖然早就猜到了"
沒有在意輸嬴,因為只想有點樂趣而已"
其他中三級同學都沒有到齊"
買了一支水,$7,超貴的"
我帶去的水不翼而飛,才買的...
中三級的旅行,好像沒有很開心;
都是在吃吃吃,而且吃剩了一大包薯片"
中一級的旅行地點似乎是最好的;
明年應該可以燒烤;
應該會比較有決心...
第一次穿上班衫,還不錯"
|
2009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
| 考試過後 |
分類: 情感 |
悠閒的一天...
本想返團契的,但想想;
還是下星期好了...
希望下星期真的可以回去"
溫默書...對卷過後好像一切都不重要了"
回復到初開學時的感覺...
明天旅行! |
20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  |
旅行  |
分類: 外出 |
今天跟盈去買旅行的零食"
還是不燒烤了...
希望她們體諒...
到了千惠,好像有點超出預算;
但沒關係,吃得完的"
盈要買禮物,事情原來是如此...
之後陪她逛了一會;
看看背囊,但沒有看到合心意的"
星期一的旅行...這麼快便到了"
希望當天太陽不猛烈吧! |
«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