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UT最後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UT的最後一天...
回校時超冷的,穿了PE jacket;
因為放學要練跑,應該需要穿...
先考通識,沒有很難;
其實我覺得算容易的;
只是時間不太足夠而已"
之後是地理,超快做完的;
周主出卷比較少...
雖然地圖那兒很迷罔;
但3分,算了,我也不確定"
每次離開禮堂都覺得超冷的"
最後是Eng(GE),時間非常不夠;
雖然最後可以做完,但有些題目我打算想久一點;
也沒有時間再想...
Tences部份真的很亂;
我也沒有太大的信心...
其他都還可以"
放學後要練跑,但要先到英文學會那邊"
Miss Chan負責的活動;
有點緊張...我對她很陌生"
但從她管理禮堂的秩序看來;
做事沒有太大的彈性"
之後就練跑,淳先走,盈陪我"
時間是23分03秒,天氣冷到我跑步都沒有出汗"
跑的時候喉嚨超乾的;
希望比賽當天不會這樣!
到了恆福吃午餐,美味美味;
是炆米呢!想吃很久了...
他們在我吃午餐的時候致電來;
說要到會所去玩...
有點麻煩,因為我要急急離開"
到了管理處買代用券;
明天還他們錢...
全程都玩氣墊球,我玩了一點點"
不太明白他們喜愛的原因...
淳和盈也有來"
結束後,在平台待了一會;
最後解散...
我現在好像有點病厭厭的;
不停流鼻涕,晚上要吃吃藥才行"
留言回應
TO梨:希望佢比分鬆手D;
他好容易比人作文唔合格"
雖然我應該唔會,但係我唔想太低"
|
超清涼的`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回校的時候超大風的;
幸好不冷...
先考中交閱讀,陳sir出卷的;
期望也不高...
完成後覺得不算太難,雖然時間有點趕;
但由於題目真的不算太難;
有信心的...
中文寫作,二選一"
記敍文與說明文,我選了說明文"
題目是:家庭電器的自述
另一則是喜出望外的一天
時間不算趕,也盡了我寫說明天最大的努力"
我能夠使用的說明方法,已經用盡了"
經濟,最有信心的一科;
題目真的是容易;
短片的部份,雖然有點出奇;
但應該可以得分,至少不會扣太多"
經濟加油!
最後一科...化學
沒有想像中難,物理甚麼是比它難"
信心的話...一半一半吧"
雖然溫了超久的...
明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也要練跑,加油"
通識和地理,可以弄妥的" |
| 溫書與出外` |
分類: 外出 |
今天沒有花太多時間溫習;
只限於早上買早餐回來後的時間"
因為下午要陪姨姨出外買衣服"
是好奇之下去的,媽媽也特地叫我去;
想多些人給姨姨意見...
因為姨姨將要出席一個盛大的結婚宴會"
買衣服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都是那樣子,但買得很滿意"
第一次買金器,非常新奇"
今天雖然沒有溫習;
但我不擔心明天的考試;
應該可以的!
晚上再加油! |
«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