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
無法相處...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今天早上天氣不錯;
沒有下雨,回校也方便些...
英文早讀,看報紙而已;
Miss Lee還未回來...
黃sir問我關於專題的事情;
有點催我了,加油!
Hist
學校安排了第一節課填問卷;
以前好像填過...
其實根本不用花一堂去完成"
Econ
學經濟有一段時間;
概念還蠻清楚的,有時我也很想在高中修修經濟"
Recess
PE
沒有雨雨,可以順利上體育課!
吃了早餐跑步真的不行;
今天狀態明明很不錯的;
卻有點不適而要停下來;
下次上體育課一定不吃早餐!
真的謝謝劉曉顗,每次我不適都問我能否撐住,謝謝!
3:26的成績,滿意!
今堂練習標槍...
但我不成功,無法擲出生槍;
陸運會會否報這一項;
真的要想想...
希望下次仍然可以練習...
跟詩和詠打了一會羽毛球;
便跟方慧珊打,她打得很好;
跟她打羽毛球也挺開心的"
很有活力...
Recess
買了檸檬茶...
Eng
Miss Goei特意回來跟我們上課;
也對,缺席了兩天,不能再拖了...
默書,應該會100分,我自覺沒有拼錯字"
一點也不睏...
Lunch
到了圖書館還書和借書;
原來需要閱讀護照!
我真的很憎憎3A的人,不論是男是女;
當然,2B的例外...
他跟他的朋友一樣討人厭...
Chem
又是細曾sir代課...
我一直在做Miss Lee的慰問卡...
到最後,他突然說要問書;
但也沒甚麼,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他最後抽了胡覺文"
Classroom
After School
英文學會開會,差點找不到場地;
用了我們的課室...
3A的四個女生參與了英文學會;
有點兒無奈...
她們應該是閱讀組過來的;
但隨便收幹事,都不用管英文程度了...
百般無奈...跟她們待一分鐘都會「死掉」
還要有陳鈺瑜!
真的受不了...我就看看猜英文歌能否實行!
之後到了中文學會的迎新日;
因為姊姊叫,我才去的...
幸好還有同學陪我...
冰皮月餅,味道很糟,我吃了差點想吐"
幸好還有零食吃...
雖然沒有玩遊戲,但也算不錯"
離開的時候,雨下得超大的;
我盡能力幫助她們,希望她們會不錯"
大家也沒有帶傘,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學生會快辦借傘服務;
要不然怨言愈來愈多...
我跟盈一起離開,雖然大家都濕透了"
|
2009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二  |
| 真的要舒解一下...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昨天說過要早上七時回去;
我拜託了媽媽在六時替我看看天氣的情況;
才決定是否需要起床...
最後我照常回校,沒有早起"
但原來她們七時回去了;
但根本無法進行步操...
所以我有否回來也不重要...
一直在下雨,制服團隊只是做做樣子;
讓他們照相而已...
希望是最後一次穿女童軍服...
因為實在太麻煩了...
Chin
今天是拍照的日子;
學校為所有領袖生團隊拍照;
我需要為事務處,女童軍和四軍拍照"
本來閱讀組也需要的,但機緣巧合下;
我錯過了,但也沒關係,小事罷了"
這樣過了一大半節中文課,真是好!
全校都要戴口罩上課,因為流感蠻嚴重的"
Recess
Maths
派回了上次的數學小測;
期望,是有的,可惜失望較大"
我只是剛好合格多一分而已;
本來還蠻有把握的;
可是,當時一聽到時限;
就亂了,開始忘了要先抽同類項;
因此扣掉了不少分數...
我真的很想很想有進步;
可是,之後的數學愈來愈難,愈來愈亂;
該怎麼辦?唉...
真的很想羅sir教數學;
Miss Chan說的,我一次比一次不明白"
Recess
Rsc
周主的魔力真是無法抵擋;
真的很睏...
Bio
「細曾sir」來代課,普普通通;
他也沒有介紹自己...
Miss Lee原來病了...
Lunch
今天竟然忘了帶餐具!
幸好可以問那些阿姨拿...
今天的餐倒是挺美味的...
自律,今天當值,沒有甚麼事;
我不想隨便「落簿」
Eng
Miss Goei仍未病好...
其實我希望可以趕快默書;
希望她沒事...
Classroom
After School
謝sir今天也缺席!
不用練跑了...
終於可以留在學校閒逛...
放學時沒有下雨,真好! |
2009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一  |
| 早上七時,可怕數字`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今天非常準時到達學校...
要收功課,幸好不用集隊;
Miss Lee沒有到課室內;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見過她"
但也沒關係吧,因為班主任對我們來說;
其實兩個都一樣...
Eng
Miss Goei缺席了,不用默書;
全班都很雀躍...
Miss譚看到VA功課;
不滿意我的字體,因此要「補救」一下"
要作文,蠻容易的...
Recess
Chin
測驗,蠻容易的,因為閱讀理解的部份不多;
也沒有太多主觀性的問題;
成績應該會不錯,明天便會有閱讀理解了"
派回了暑期功課,成績一般;
我沒有用心做,連書信的格式都差點忘了"
他今天說我們吵,我再一次想起那件事...
Recess
Econ
經濟仍然很容易...
Mus
Lunch
今天的午餐味道很差...
Chis
中史課,開始有點迷失...
Miss Wong教得有點慢;
看來連中史都要自修了...
Hist
有點睏,吃飯後上世史課都有點睏...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因為明天要步操,因此今天要練習"
下雨也要練習...
明天要早上七時回去!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就要;
所以一定要下雨!
每次步操都這麼折磨人! |
«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