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7
累積人氣: 23589
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雨天


無法相處...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今天早上天氣不錯;

沒有下雨,回校也方便些...

英文早讀,看報紙而已;

Miss Lee還未回來...

黃sir問我關於專題的事情;

有點催我了,加油!

Hist

學校安排了第一節課填問卷;

以前好像填過...

其實根本不用花一堂去完成"

Econ

學經濟有一段時間;

概念還蠻清楚的,有時我也很想在高中修修經濟"

Recess

PE

沒有雨雨,可以順利上體育課!

吃了早餐跑步真的不行;

今天狀態明明很不錯的;

卻有點不適而要停下來;

下次上體育課一定不吃早餐!

真的謝謝劉曉顗,每次我不適都問我能否撐住,謝謝!

3:26的成績,滿意!

今堂練習標槍...

但我不成功,無法擲出生槍;

陸運會會否報這一項;

真的要想想...

希望下次仍然可以練習...

跟詩和詠打了一會羽毛球;

便跟方慧珊打,她打得很好;

跟她打羽毛球也挺開心的"

很有活力...

Recess

買了檸檬茶...

Eng

Miss Goei特意回來跟我們上課;

也對,缺席了兩天,不能再拖了...

默書,應該會100分,我自覺沒有拼錯字"

一點也不睏...

Lunch

到了圖書館還書和借書;

原來需要閱讀護照!

我真的很憎憎3A的人,不論是男是女;

當然,2B的例外...

他跟他的朋友一樣討人厭...

Chem

又是細曾sir代課...

我一直在做Miss Lee的慰問卡...

到最後,他突然說要問書;

但也沒甚麼,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他最後抽了胡覺文"

Classroom

After School

英文學會開會,差點找不到場地;

用了我們的課室...

3A的四個女生參與了英文學會;

有點兒無奈...

她們應該是閱讀組過來的;

但隨便收幹事,都不用管英文程度了...

百般無奈...跟她們待一分鐘都會「死掉」

還要有陳鈺瑜!

真的受不了...我就看看猜英文歌能否實行!

之後到了中文學會的迎新日;

因為姊姊叫,我才去的...

幸好還有同學陪我...

冰皮月餅,味道很糟,我吃了差點想吐"

幸好還有零食吃...

雖然沒有玩遊戲,但也算不錯"

離開的時候,雨下得超大的;

我盡能力幫助她們,希望她們會不錯"

大家也沒有帶傘,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學生會快辦借傘服務;

要不然怨言愈來愈多...

我跟盈一起離開,雖然大家都濕透了"

2009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二   雨天


真的要舒解一下...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昨天說過要早上七時回去;

我拜託了媽媽在六時替我看看天氣的情況;

才決定是否需要起床...

最後我照常回校,沒有早起"

但原來她們七時回去了;

但根本無法進行步操...

所以我有否回來也不重要...

一直在下雨,制服團隊只是做做樣子;

讓他們照相而已...

希望是最後一次穿女童軍服...

因為實在太麻煩了...

Chin

今天是拍照的日子;

學校為所有領袖生團隊拍照;

我需要為事務處,女童軍和四軍拍照"

本來閱讀組也需要的,但機緣巧合下;

我錯過了,但也沒關係,小事罷了"

這樣過了一大半節中文課,真是好!

全校都要戴口罩上課,因為流感蠻嚴重的"

Recess

Maths

派回了上次的數學小測;

期望,是有的,可惜失望較大"

我只是剛好合格多一分而已;

本來還蠻有把握的;

可是,當時一聽到時限;

就亂了,開始忘了要先抽同類項;

因此扣掉了不少分數...

我真的很想很想有進步;

可是,之後的數學愈來愈難,愈來愈亂;

該怎麼辦?唉...

真的很想羅sir教數學;

Miss Chan說的,我一次比一次不明白"

Recess

Rsc

周主的魔力真是無法抵擋;

真的很睏...

Bio

「細曾sir」來代課,普普通通;

他也沒有介紹自己...

Miss Lee原來病了...

Lunch

今天竟然忘了帶餐具!

幸好可以問那些阿姨拿...

今天的餐倒是挺美味的...

自律,今天當值,沒有甚麼事;

我不想隨便「落簿」

Eng

Miss Goei仍未病好...

其實我希望可以趕快默書;

希望她沒事...

Classroom

After School

謝sir今天也缺席!

不用練跑了...

終於可以留在學校閒逛...

放學時沒有下雨,真好!

2009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一   雨天


早上七時,可怕數字`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今天非常準時到達學校...

要收功課,幸好不用集隊;

Miss Lee沒有到課室內;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見過她"

但也沒關係吧,因為班主任對我們來說;

其實兩個都一樣...

Eng

Miss Goei缺席了,不用默書;

全班都很雀躍...

Miss譚看到VA功課;

不滿意我的字體,因此要「補救」一下"

要作文,蠻容易的...

Recess

Chin

測驗,蠻容易的,因為閱讀理解的部份不多;

也沒有太多主觀性的問題;

成績應該會不錯,明天便會有閱讀理解了"

派回了暑期功課,成績一般;

我沒有用心做,連書信的格式都差點忘了"

他今天說我們吵,我再一次想起那件事...

Recess

Econ

經濟仍然很容易...

Mus

Lunch

今天的午餐味道很差...

Chis

中史課,開始有點迷失...

Miss Wong教得有點慢;

看來連中史都要自修了...

Hist

有點睏,吃飯後上世史課都有點睏...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因為明天要步操,因此今天要練習"

下雨也要練習...

明天要早上七時回去!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就要;

所以一定要下雨!

每次步操都這麼折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