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沒甚麼損失...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今天遲了很多回校;
因為出門前要吃藥,很忙亂...
昨天缺席,這樣又避過了集隊的一天,哈哈!
英文早讀,各同學都忙著溫習Vocabulary和Bio"
Bio
問書,沒有叫我回答,但下次我會溫習;
愈早溫習愈好,平日也有準備才好...
葉俊軒退學了,不知甚麼原因;
我們組少了他,做實驗也算很方便"
Recess
交回昨天的化學功課和閱讀組的通告"
Geog
周主的聲音因病而非常低沉;
聽得沒有很清楚...
他教得很慢...
Eng
Vocabulary Dictation,全對;
我說得出做得到!
昨天錯過了一堂英文課;
Grammar應該沒問題,我相信"
Recess
Libs
今堂要處理的事務非常多;
功課也多...
我們有點吵,鄭sir有點不滿意"
Lunch
本想找黃sir的,但他不在"
Maths
無聊的人吵死了,進度已慢;
還想怎樣...
昨天缺席,但很容易趕上...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到禮堂幫忙完成趣Book谷的壁報;
不知明天英文學會會怎樣...
|
200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  |
撐...撐...  |
分類: 情感 |
兩天沒打日記,原因是病了和沒時間"
前者是昨天的原因,後者是前天的原因"
前天因為飲宴,12時多才回到家"
早上精神還不錯,雖然是有點睡眠不足;
但問題不大...
昨天的第一二堂時便出問題了"
開始覺得不適,而且感覺到自己發燒"
體育課時我也在睡;
幸好有分組活動...
我知道坐下來是不對;
所以下次一定不會...
一整天也不適,上化學時真是睏透了!
放學要參與英文學會的會議;
不算太差,因為說中文...
但Mr Turner在的時候就要說英文了"
還是繼續加油吧...
英文學會的幹事,其實不易當"
親身體驗過,更加明瞭...
昨天也無法做壁報,本應繼續完成的;
真是愧對壁報組...
希望她們今天可以完成"
說回今天了...
缺席一天,看了醫生;
應該是感冒,但一直微燒不退;
下午才好一點...
完成了所有功課,明天可以回去"
不知今天發生了甚麼事... |
功課&專題日  |
分類: 情感 |
因為明天晚上要出席親戚的婚宴;
今天必須完成所有功課...
還有搜集好專題的資料;
真是愈快結束愈好;
因為這是需要很大心力完成的專題"
星期一又沒有空,因為到開英文學會幹事的回議"
快活動日了,我又開始忙...
不知星期一會否睡眠不足;
明天晚上會很晚才回家... |
«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