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萬分致歉` |
分類: 校園生活 |
看到我的標題,一定感到不解;
最後我會說明...
Morning
本年度第一次班本靈修;
幸好是Miss Lee主持,陳sir的話就太難接受了"
Miss Lee的問題的確有思考的價值;
傳福音的方式都比較容易接受"
沒有上年那麼強烈...
Chin
繼續教書,要做書中的練習...
也做了聆聽練習...
書中的練習還蠻多的;
我覺得意義不是真的那麼大"
聆聽練習算容易,速度也沒有考試快"
Recess
F.1-F.3的自律和午膳委員會要到研習室去"
我竟然是自律,雖然是老師選的;
但我真的很不習慣...
Maths
班上的同學真的很無聊;
必定是看在Miss Chan份上而說無聊話"
這次的突擊小測我有信心;
成績應該會很不錯的"
雖然有一題因為時間問題而沒有計;
但沒關係!一題而已"
Recess
Rsc
周主教宗教真的很難熬過去...
比中文課更難...
Bio
上生物室,想想看,也不是那麼糟...
物理化學生物,我要努力!
Lunch
到了Art room開讀組幹事會議"
我喜歡這個職位,也算是學習的機會;
還是那一句,努力加油!
學生會論壇
今年的學生會內閣是我姊的同學組成的"
雖然無論是否是我姊的同學;
我還是會選擇信任;
因為沒有學生會是多麼可惜!
我真的不明白那些人為何會投不信任;
沒有活動是他們的意願嗎?
沒有質素的選民,真是可惡!
一定要投信任,信任,信任,信任!
主席的正經的樣子很好笑;
姊姊說他平時不是這樣的...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回答得不錯"
台下的問題根本是無聊的!
After School
練跑,繼續5個圈"
時間是9:26,進步多了!
下次要再進步!這才是我的程度;
不過今天的狀態也沒有很好;
回氣的時間也需要很多...
之後便到了女童軍練習步操;
結束了這兩件事情;
一切就好了!
我又當了英文學會的幹事;
聽淳說,很恐怖,希望不會有事...
好了,現在說回標題"
我終於向ITE Prefect辭職了;
雖然抱歉,但還是很高興!
我要專心一點才行...
|

雖然忙,但學得更多`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今天又要集隊了!
每個人都喊著熱...
今天真的特別熱...
偏偏,宣佈的事情特別多;
幸好我們不是最後一班走;
要不然,我相信盈會「發瘋」,哈哈!
Eng
默書...這次比較容易;
我的目標是100分"
花了很多時間在默書上;
所以沒有教書...
Miss Goei教英文真是「幸福」
三年的教學,已經習慣了;
必定比A班好得多!
聽她們說,Miss Lee的口音很奇怪;
而且經常讀錯...
Recess
Chin
作文課!不用聽陳sir講課;
真是太好了!我寧願每堂都作文...
題目是:有趣的遊戲
說明文,我不擅長這類體裁;
但還算寫得不錯,只是比平日差了一點點;
不知他會怎樣改...
還記得中一,作文從來沒有好結果...
希望今年不會這樣...
Recess
Econ
上經濟課有種錯覺;
覺得張sir不把我們當學生;
好像一切也漠不關心似的...
但沒關係,因為經濟實在容易"
Mus
第一次上音樂課,因為之前Miss Choi病了"
安排座位...跟淳分開了...
旁邊又是陳景鑫!真是...沒話說...
Miss Choi仍然是欣賞我們;
中一至中三也是如此...
Lunch
又是白汁!對他來說,簡直是白汁風暴!
我不詳寫這件事了,想知道就在MSN問我"
Chis
教得有點慢,但中史課還是很愉快"
Hist
敬禮時,Miss Wan聽到有人喊「朱」字;
是女生,所以叫女生站起來;
叫人承認,後來是左邊的女生站起來;
因為她聽到是左邊的...
我聽不到,後來聽她們說是胡燕平;
為甚麼不承認呢?
我體諒你有猶豫;
但是,也要承認啊!
世史,還是老樣子教,但我會努力!
Classroom
我們今天有點吵;
又是動不動便罵,無奈!
After School
黃sir約了我們開會;
但他要5時才到達"
我們商量了一會後;
我便做壁報,他們去找資料"
我一定要做壁報;
因為可以幫忙的時間已經很少"
真是抱歉!
專題談得比較久,但方向已經很明確;
希望簡樂宜不會感到不融入!
我知道她的難處,但也希望她可以跟上"
今天很晚回家,但已習慣了;
媽媽也習慣了"
還幫姊姊買了麵包呢!
PS.英文書要看快一點;
時間不多了!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

頗為愉快的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昨天避過了集隊的日子;
今天仍是早讀的時間,英文"
收功課尚算順利,沒有太多阻礙"
Phy
第二次上物理課,課程比較容易;
看起來比化學容易掌握得多...
Miss Ho教得不錯,我也可以舉手答問題;
其他課可就不一定,我可能沒有舉手的意慾"
Recess
Maths
我又開始不跟進度上數學課了"
沒法子,同學們故意為難Miss Chan;
使我們進度落後,我才不會跟著落後"
自己掌握到便算了...
下堂應該快要小測了"
Recess
VA
今天Miss譚要為國民教育營帶隊;
所以我們自修...
為我的作品填上顏色後;
再為姚樂詩溫習默書,很快便渡過了兩堂"
Lunch
Miss方似乎很關心獨誦的事情;
還問我有否參加...
Chin
陳sir說課程很趕...
只有無奈,趕又怎麼樣?
還是老樣子教的嘛...
Chapel
警察來演講,還是關於毒品的;
但是,比起周主,這次聚會好多了!
After School
環保角會議...
第一次參與,但是很享受...
5時多才離開圖書館,然後回到課室做壁報;
我只剩下明天可以幫忙;
希望可以幫更多...
今天跟姊姊一起回家;
她今天在學校跌倒了,真不小心;
跌得很傷呢!
留言回應
TO企鵝:當然沒有整天啦!
只是抽抽時間而己...
不用上學,真的很棒! |
«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