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23621
2009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五   酷熱


萬分致歉` 分類: 校園生活

看到我的標題,一定感到不解;

最後我會說明...

Morning

本年度第一次班本靈修;

幸好是Miss Lee主持,陳sir的話就太難接受了"

Miss Lee的問題的確有思考的價值;

傳福音的方式都比較容易接受"

沒有上年那麼強烈...

Chin

繼續教書,要做書中的練習...

也做了聆聽練習...

書中的練習還蠻多的;

我覺得意義不是真的那麼大"

聆聽練習算容易,速度也沒有考試快"

Recess

F.1-F.3的自律和午膳委員會要到研習室去"

我竟然是自律,雖然是老師選的;

但我真的很不習慣...

Maths

班上的同學真的很無聊;

必定是看在Miss Chan份上而說無聊話"

這次的突擊小測我有信心;

成績應該會很不錯的"

雖然有一題因為時間問題而沒有計;

但沒關係!一題而已"

Recess

Rsc

周主教宗教真的很難熬過去...

比中文課更難...

Bio

上生物室,想想看,也不是那麼糟...

物理化學生物,我要努力!

Lunch

到了Art room開讀組幹事會議"

我喜歡這個職位,也算是學習的機會;

還是那一句,努力加油!

學生會論壇

今年的學生會內閣是我姊的同學組成的"

雖然無論是否是我姊的同學;

我還是會選擇信任;

因為沒有學生會是多麼可惜!

我真的不明白那些人為何會投不信任;

沒有活動是他們的意願嗎?

沒有質素的選民,真是可惡!

一定要投信任,信任,信任,信任!

主席的正經的樣子很好笑;

姊姊說他平時不是這樣的...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回答得不錯"

台下的問題根本是無聊的!

After School

練跑,繼續5個圈"

時間是9:26,進步多了!

下次要再進步!這才是我的程度;

不過今天的狀態也沒有很好;

回氣的時間也需要很多...

之後便到了女童軍練習步操;

結束了這兩件事情;

一切就好了!

我又當了英文學會的幹事;

聽淳說,很恐怖,希望不會有事...

好了,現在說回標題"

我終於向ITE Prefect辭職了;

雖然抱歉,但還是很高興!

我要專心一點才行...

2009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四   酷熱


雖然忙,但學得更多`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今天又要集隊了!

每個人都喊著熱...

今天真的特別熱...

偏偏,宣佈的事情特別多;

幸好我們不是最後一班走;

要不然,我相信盈會「發瘋」,哈哈!

Eng

默書...這次比較容易;

我的目標是100分"

花了很多時間在默書上;

所以沒有教書...

Miss Goei教英文真是「幸福」

三年的教學,已經習慣了;

必定比A班好得多!

聽她們說,Miss Lee的口音很奇怪;

而且經常讀錯...

Recess

Chin

作文課!不用聽陳sir講課;

真是太好了!我寧願每堂都作文...

題目是:有趣的遊戲

說明文,我不擅長這類體裁;

但還算寫得不錯,只是比平日差了一點點;

不知他會怎樣改...

還記得中一,作文從來沒有好結果...

希望今年不會這樣...

Recess

Econ

上經濟課有種錯覺;

覺得張sir不把我們當學生;

好像一切也漠不關心似的...

但沒關係,因為經濟實在容易"

Mus

第一次上音樂課,因為之前Miss Choi病了"

安排座位...跟淳分開了...

旁邊又是陳景鑫!真是...沒話說...

Miss Choi仍然是欣賞我們;

中一至中三也是如此...

Lunch

又是白汁!對他來說,簡直是白汁風暴!

我不詳寫這件事了,想知道就在MSN問我"

Chis

教得有點慢,但中史課還是很愉快"

Hist

敬禮時,Miss Wan聽到有人喊「朱」字;

是女生,所以叫女生站起來;

叫人承認,後來是左邊的女生站起來;

因為她聽到是左邊的...

我聽不到,後來聽她們說是胡燕平;

為甚麼不承認呢?

我體諒你有猶豫;

但是,也要承認啊!

世史,還是老樣子教,但我會努力!

Classroom

我們今天有點吵;

又是動不動便罵,無奈!

After School

黃sir約了我們開會;

但他要5時才到達"

我們商量了一會後;

我便做壁報,他們去找資料"

我一定要做壁報;

因為可以幫忙的時間已經很少"

真是抱歉!

專題談得比較久,但方向已經很明確;

希望簡樂宜不會感到不融入!

我知道她的難處,但也希望她可以跟上"

今天很晚回家,但已習慣了;

媽媽也習慣了"

還幫姊姊買了麵包呢!

PS.英文書要看快一點;

時間不多了!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2009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三   時晴時雨


頗為愉快的一天`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昨天避過了集隊的日子;

今天仍是早讀的時間,英文"

收功課尚算順利,沒有太多阻礙"

Phy

第二次上物理課,課程比較容易;

看起來比化學容易掌握得多...

Miss Ho教得不錯,我也可以舉手答問題;

其他課可就不一定,我可能沒有舉手的意慾"

Recess

Maths

我又開始不跟進度上數學課了"

沒法子,同學們故意為難Miss Chan;

使我們進度落後,我才不會跟著落後"

自己掌握到便算了...

下堂應該快要小測了"

Recess

VA

今天Miss譚要為國民教育營帶隊;

所以我們自修...

為我的作品填上顏色後;

再為姚樂詩溫習默書,很快便渡過了兩堂"

Lunch

Miss方似乎很關心獨誦的事情;

還問我有否參加...

Chin

陳sir說課程很趕...

只有無奈,趕又怎麼樣?

還是老樣子教的嘛...

Chapel

警察來演講,還是關於毒品的;

但是,比起周主,這次聚會好多了!

After School

環保角會議...

第一次參與,但是很享受...

5時多才離開圖書館,然後回到課室做壁報;

我只剩下明天可以幫忙;

希望可以幫更多...

今天跟姊姊一起回家;

她今天在學校跌倒了,真不小心;

跌得很傷呢!

留言回應

TO企鵝:當然沒有整天啦!

只是抽抽時間而己...

不用上學,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