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老老師,謝謝您!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昨天企鵝傳SMS給我,問我今天能否回去圖書館"
還說我不通知她昨天可以回去!
我不知道她有空嘛...星期二又沒有回去;
之後才知道她不舒服,就不通知她好了"
近來經常發夢,是太累了嗎?
從夢中醒來感到特別睏"
今天是這個暑假最後一天回圖書館了;
可惜,只有我和企鵝回去;
剛剛看了留言,原來慧明天不回去;
還以為她有甚麼事...
先包書,昨天還沒包好,今天全完成了"
之後就替老老師拆壁報,並重新釘好"
多得老老師,我學會用釘槍"
包書花了不少時間,但非常有成功感"
企鵝,包書不用太趕哦!
明天會有幼稚園回來參觀;
所以我們要整理好書籍"
老老師的煩心事還未可以解決...
下午,跟老老師一起到置樂吃午餐;
我從去過那一間餐廳;
但很美味,下次可以嘗一嘗"
那是專門賣米線的,我點了炸醬米線和凍檸茶"
企鵝則點了酸辣米線和凍奶茶;
老老師則點了涼拌米線和豆漿"
我記憶力還不錯,呵呵...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跟老老師聊天;
因為今天聊得比較久...
說不定以後星期六我們會不定時地回去"
但要看看時間...
老老師替我們付了錢都不跟我們說;
我們本來想自己付的!
上次已經請了一次,偏偏要再請...
留言回應
TO企鵝:我不知道你有空啊!
雙重誤會,算了...
TO慧:原來如此,還以為你突然有事回不去呢!
|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
快快快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今天仍然是回圖書館去...
只有我和慧,她們都沒有空"
8:45,準備到達"
老老師照舊怱怱忙忙地趕去開會;
但9時多就回來了,我們才開始工作"
今天我工作是處理新的書籍"
包括貼條碼,書脊,蓋印和包書"
我們今天進行至包書的工序;
包了不少,至少有40多本"
繼續加油!
我想在暑假前完成多項「工程」;
近來老老師有不少煩惱;
我希望我可以多完成些「工程」幫助她"
下午我到了恆福吃午餐"
我發現我們包書的速度愈來愈快了... |
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
包書帶來成功感`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今天終於可以回圖書館了;
暑假剩下不到一星期,只有六天;
不知這六天內我們可以回去多少天呢?
因為老老師要開會,我要8:45到達才行"
今天只有慧回來,企鵝臨時有事"
大家都開始忙了...
上圖書館時碰到陳老師;
真是很久不見了,難得她還記得我"
一直包書,這份工作比較趕;
我們花了約3小時包好30多本書"
這是我預計的,應該很準確"
此外,我們還完成了一項艱難的任務;
我們替「娃娃書」動手術;
不算很成功,但算是蠻快速的"
明天老老師會準備新的「功課」給我們"
今天1時離開,還休息了一會兒"
之後就到了茶樓,又吃了薰蹄飯... |
«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