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腳痛...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睡眠有點不足...
連續兩天睡眠不足實在不行;
所以下午要小睡一會才行"
昨天練跑,由於還未適應;
今天腳有點痛...
一定要盡快適應過來才行!
我不會缺席每一次的跑步訓練;
因為跑步也是今年重要的目標...
看畢了曉讀組給我的書籍;
可以寫讀後感給Miss方了;
希望她會滿意...
今天還要完成專題的資料搜集;
幸好功課不多,只是要溫習而已"
|

渡過充實的一年吧...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第一次收英文科的功課;
同學們沒有很合作,也許我幫雪梨太少了;
她的作業部份比工作紙更麻煩;
我理應幫她才是...
可惜,我自己也要慢慢點;
因為同學沒有準時交齊...
集隊,我早了到達操場,今天羅sir總算滿意;
星期一可以留在課室進行早讀;
感覺真好!
Maths
繼續教十字相乘法...
下堂應該要小測了;
我一定要好!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Rsc
周主繼續複述上堂說的話題;
宗教這科不太重要;
因為老師如何教,對考試還是沒幫助"
但他似乎想我們「打敗」A班;
不知為甚麼...
Recess
本來想找黃sir的;
但因為要把功課交給Miss Goei;
便放棄了...
Eng
教完了第2課,下星期要默書;
上英文課的時光比中文課好多了;
同學們都無法回答Miss Goei的提問;
也不知為甚麼...
儘管今天睡眠有點不足;
我還是很精神地上課...
(中文課例外)
Geog
一天中有兩課是周主任教;
時間真的很難過...
地理,還是要靠自己,今年很多科也靠自己!
Recess
找到黃sir,但他lunch沒辦法;
那就唯有分配一下時間...
CL
這兩節課還是謝sir教;
他跟陳sir比較,他算是比較好;
所以我向他敬禮(每次敬禮時,我沒有對陳sir出聲敬禮,只有鞠躬)
電腦室的空調很冷...
他教電腦的方法還不算太差;
只不過多了一點「小測」
Lunch
今天的午餐依舊美味...
花了時間看閱讀組的書籍;
相信可以很快看完...
Miss方選這本書,我相信有原因;
因為這本書的寫法很特別...
Chin
兩堂中文課,真的很難很難熬...
儘管有4分鐘的休息;
還是有點睏,沒有很睏;
但不愉快...
Classroom
After school
今天要練跑,11月比賽,9月份第一次練習;
既然是9月份,就先5個圈好了"
謝sir請了我們喝飲料;
因為來練習的沒幾個人"
只有我,張冠杰和凌健友"
太久沒練習,慢了很多很多;
5個圈,10分半,但沒關係;
下次一定會進步...
這次練習很辛苦,因為未適應"
回到課室,黃sir和組員在開會;
我歇了一會,便加入"
繼續為專題加油!
我們還立即到了公共圖書館;
黃sir帶我們去找書;
相信下次會有進展...
剛剛姊姊告訴我,ITE prefect出了更表;
有我的名字...
向現實低頭,還是做好了...
就渡過非常充實的一年吧! |

沒有中文的日子`  |
分類: 校園生活 |
沒有中文的日子,感覺真的是很好很好"
非B班的同學,大概不會明白這種感覺...
集隊,因為要陪淳和盈,我遲了一點點到操場"
羅sir重申,不想我們這麼遲...
天天集隊,我對此已感到厭倦;
也不想理太多了"
Hist
Miss Wan的教學方法應該是蠻有效的;
雖然世史也是自修,但她這樣教應該會不錯;
儘管有點跟不上,會迷失方向;
這樣教會比較快,也會比較明白重要的細節"
Econ
又是「可愛」的經濟課了;
張sir的抑揚頓挫,依舊厲害;
但慢慢適應了...
Recess
PE
更衣室重新翻新了一趟;
還蠻漂亮的...
第一堂,量身高和體重;
我166.5cm,跟上年體格檢查結果一樣;
淳因為我比她高而不滿;
應該不準的吧,我也不清楚;
也沒關係了...
但40.9kg,重了一點點;
這是個好消息...
之後便自由活動,都是打打籃球和羽毛球"
謝sir終於問我暑假的事情了;
幸好輕輕可以帶過...
明天開始練跑,加油!
不可以放棄,我不想像她...
Recess
買了菊花茶,體育課後一定要買"
Eng
繼續教第2課的內容;
默書加油,(近來很好加油的字眼,因為剛開學,要有好的開始)
我的目標是100分,這次不難;
一定要努力...
Lunch
今天的午餐仍然美味,真的比上年好多了!
我「惹」來了校長,盈說得沒錯;
但我也不想的...
終於完成了班會一切打字的工作;
變得真輕鬆!
Chem
第一次上化學課,就遇上趙副的目光;
我很不喜歡他的言語;
梁佩瑩說得對,他說話有點像陳sir...
謝sir很高興可以再遇到中一時教過的學生;
其實他說得對,中一時輕鬆多了;
雖然中三的課程會難,中一的時光彷彿已經久遠了...
第一次上課,不會教太多,只是說說笑話"
那個笑話,中一時已經聽過;
但多聽一次還是好笑的...
Classroom
After school
科長會議,其實我不想去的;
年年當科長,我們會不懂嗎?
真是無奈...
之後就做壁報,今天草圖設計好了;
多得湯子佩...
釘好所有底紙,明天便開工!
因為放學沒有空,要lunch跟黃sir報告...
忽然發現,當閱讀組幹事是很不錯的... |
«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