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0
累積人氣: 23582
2009 年 9 月 12 日  星期六   酷熱


腳痛... 睡著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睡眠有點不足...

連續兩天睡眠不足實在不行;

所以下午要小睡一會才行"

昨天練跑,由於還未適應;

今天腳有點痛...

一定要盡快適應過來才行!

我不會缺席每一次的跑步訓練;

因為跑步也是今年重要的目標...

看畢了曉讀組給我的書籍;

可以寫讀後感給Miss方了;

希望她會滿意...

今天還要完成專題的資料搜集;

幸好功課不多,只是要溫習而已"

200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五   酷熱


渡過充實的一年吧...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第一次收英文科的功課;

同學們沒有很合作,也許我幫雪梨太少了;

她的作業部份比工作紙更麻煩;

我理應幫她才是...

可惜,我自己也要慢慢點;

因為同學沒有準時交齊...

集隊,我早了到達操場,今天羅sir總算滿意;

星期一可以留在課室進行早讀;

感覺真好!

Maths

繼續教十字相乘法...

下堂應該要小測了;

我一定要好!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Rsc

周主繼續複述上堂說的話題;

宗教這科不太重要;

因為老師如何教,對考試還是沒幫助"

但他似乎想我們「打敗」A班;

不知為甚麼...

Recess

本來想找黃sir的;

但因為要把功課交給Miss Goei;

便放棄了...

Eng

教完了第2課,下星期要默書;

上英文課的時光比中文課好多了;

同學們都無法回答Miss Goei的提問;

也不知為甚麼...

儘管今天睡眠有點不足;

我還是很精神地上課...

(中文課例外)

Geog

一天中有兩課是周主任教;

時間真的很難過...

地理,還是要靠自己,今年很多科也靠自己!

Recess

找到黃sir,但他lunch沒辦法;

那就唯有分配一下時間...

CL

這兩節課還是謝sir教;

他跟陳sir比較,他算是比較好;

所以我向他敬禮(每次敬禮時,我沒有對陳sir出聲敬禮,只有鞠躬)

電腦室的空調很冷...

他教電腦的方法還不算太差;

只不過多了一點「小測」

Lunch

今天的午餐依舊美味...

花了時間看閱讀組的書籍;

相信可以很快看完...

Miss方選這本書,我相信有原因;

因為這本書的寫法很特別...

Chin

兩堂中文課,真的很難很難熬...

儘管有4分鐘的休息;

還是有點睏,沒有很睏;

但不愉快...

Classroom

After school

今天要練跑,11月比賽,9月份第一次練習;

既然是9月份,就先5個圈好了"

謝sir請了我們喝飲料;

因為來練習的沒幾個人"

只有我,張冠杰和凌健友"

太久沒練習,慢了很多很多;

5個圈,10分半,但沒關係;

下次一定會進步...

這次練習很辛苦,因為未適應"

回到課室,黃sir和組員在開會;

我歇了一會,便加入"

繼續為專題加油!

我們還立即到了公共圖書館;

黃sir帶我們去找書;

相信下次會有進展...

剛剛姊姊告訴我,ITE prefect出了更表;

有我的名字...

向現實低頭,還是做好了...

就渡過非常充實的一年吧!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酷熱


沒有中文的日子`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沒有中文的日子,感覺真的是很好很好"

非B班的同學,大概不會明白這種感覺...

集隊,因為要陪淳和盈,我遲了一點點到操場"

羅sir重申,不想我們這麼遲...

天天集隊,我對此已感到厭倦;

也不想理太多了"

Hist

Miss Wan的教學方法應該是蠻有效的;

雖然世史也是自修,但她這樣教應該會不錯;

儘管有點跟不上,會迷失方向;

這樣教會比較快,也會比較明白重要的細節"

Econ

又是「可愛」的經濟課了;

張sir的抑揚頓挫,依舊厲害;

但慢慢適應了...

Recess

PE

更衣室重新翻新了一趟;

還蠻漂亮的...

第一堂,量身高和體重;

我166.5cm,跟上年體格檢查結果一樣;

淳因為我比她高而不滿;

應該不準的吧,我也不清楚;

也沒關係了...

但40.9kg,重了一點點;

這是個好消息...

之後便自由活動,都是打打籃球和羽毛球"

謝sir終於問我暑假的事情了;

幸好輕輕可以帶過...

明天開始練跑,加油!

不可以放棄,我不想像她...

Recess

買了菊花茶,體育課後一定要買"

Eng

繼續教第2課的內容;

默書加油,(近來很好加油的字眼,因為剛開學,要有好的開始)

我的目標是100分,這次不難;

一定要努力...

Lunch

今天的午餐仍然美味,真的比上年好多了!

我「惹」來了校長,盈說得沒錯;

但我也不想的...

終於完成了班會一切打字的工作;

變得真輕鬆!

Chem

第一次上化學課,就遇上趙副的目光;

我很不喜歡他的言語;

梁佩瑩說得對,他說話有點像陳sir...

謝sir很高興可以再遇到中一時教過的學生;

其實他說得對,中一時輕鬆多了;

雖然中三的課程會難,中一的時光彷彿已經久遠了...

第一次上課,不會教太多,只是說說笑話"

那個笑話,中一時已經聽過;

但多聽一次還是好笑的...

Classroom

After school

科長會議,其實我不想去的;

年年當科長,我們會不懂嗎?

真是無奈...

之後就做壁報,今天草圖設計好了;

多得湯子佩...

釘好所有底紙,明天便開工!

因為放學沒有空,要lunch跟黃sir報告...

忽然發現,當閱讀組幹事是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