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知道了一件事...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敬禮兩次,真是無奈...
剛回到學校,當然精神不好嘛!
Bio
因為時間關係,只抽兩位同學問書;
沒有抽中我...
繼續做實驗,認真做實驗的感覺真好!
生物,我要學好這一科;
因為上課實在太認真了...
下堂要小測,加油!
因為胡燕平,知道了一件事;
真的有點驚訝...
Recess
姊姊早退了,聽說是因為睏,想休息一下"
她也不通知我,要盈告訴我才知道...
Geog
今天周主很準時,可能是因為課程很緊逼吧...
我還是覺得他不太會教書...
Eng
做作文改正,成績普通,B+
Recess
Libs
鄭sir當我們是小孩子般;
為何要用兩節課去解釋答題技巧?
而且,那些題目真的有那麼難嗎?
為何總是說成那樣,讓他誤會我們的程度...
通識課,真的很無奈...
Lunch
到了圖書館進行有意義的活動"
Maths
又小測了,這次我有信心;
一定要好!
Classroom
After School
環保角開會...
教了盈生物,她少了很多筆記"
回到家很累...
|
完成使命!  |
分類: 情感 |
今天是頗忙碌的星期天...
雖然是星期天,但還是到了茶樓吃早餐;
因為爸爸放假,想跟他一起吃早餐"
其實是他叫我陪他的...
下午,回到家,我準備了一下便出外去了"
因為要到圖書館找專題的資料去...
雖然專題大致上完成,但我還想找更多的資料;
果真,我在參考圖書館找到大量非常有用的資料;
抄到手有點累,但是值得的"
我又不想影印...
離開圖書館,我在屯市逛街;
為了買姊姊的聖誕禮物;
我們約好要交換...
最終,在精品店買到,是非常實用的物品...
現在要完成通識的備課和輸入專題的資料;
我的「使命」快完成了! |
國慶60周年與中秋節  |
分類: 情感 |
先說一聲,中秋節快樂!
兩天沒打日記了,原因是實在沒有時間"
國慶當天是假期,本應時間多的是;
先述說一下當天我的生活...
一大早,沒有睡到很晚,因為睡不著;
又知道有閱兵的直播觀看;
便開了電視...
整個閱兵程序還蠻壯觀的;
中國的軍隊,真的厲害"
看到軍隊齊整的步操,就覺得很厲害"
之後的一整天,我都在完成專題"
因為時間緊逼,我想在星期五前給黃sir過目;
所以必須在星期四完成"
晚上則看了《變種特攻:狼人外傳》
因此沒有打日記...
國慶當天就是這樣過的"
建國60周年,對國家的情感沒有很強烈;
但長大會愈加強烈吧!
回想起小時候,相比起現在,對國家的情懷是增加了那麼一點"
10月2日,即昨天,中秋節前夕"
在學校做了甚麼就不詳說了;
但是放學後的瘋狂行動,一定要說"
我竟然拍了那段片段!
中一中二覺得別人很虛假的片段;
現在我竟然拍了!
為了學生領袖就職典禮,我們被「放」上熒幕了"
戴著口罩,雖然很奇怪;
但換個角度想,那段片段一分鐘也沒有;
應該沒有關係吧...
這是我們的堅持,希望體諒;
儘管老師已經不滿意...
現在回想起來,我仍是有點灰!
晚上到了姨母家慶祝中秋;
因為害怕人潮,在前夕慶祝好了"
今年比較有氣氛,吃了很多海鮮;
真美味!也吃了月餅,但今天會再吃的"
兩天就是這樣過... |
«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