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23573
2009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真的是這樣嗎? 疑惑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班本靈修,Miss Lee給我們做個測試"

是那種心理測試,她想協助我們選科;

找出自己的方向...

她看過我的測試結果;

她說我是明顯的理科"

姑勿論這個測試的準確性;

我自己應該也會選理科"

之後再說這部份...

Phy

派卷了,最擔心的一科"

36/50,好像很低,但全班最高是38分;

因此看起來都不錯...

下次我一定要努力努力更努力;

只因我知道自己可以更好"

中期試,瞧著來,有了這次經驗後;

我會掌握,一定可以的!

繼續教書,淳的狀態不太好;

希望她不要放棄...

理科,暫時擱在一旁吧!

不要擔心...

Recess

Maths

繼續教書,雖然是英文;

但還蠻容易的,幸好我懂做!

這樣,Miss Chan教都不怕了!

Recess

找Miss Goei練獨誦;

時間不多,這星期要背好才行!

加油啊!雖然不期望會得獎;

經過中一中二,已經不太期望了"

只是試試而已...

淳對羅sir說不會數學,有趣!

VA

忘了帶畫冊,幸好Miss譚沒有說甚麼"

對自己畫的畫還挺滿意的...

Lunch

Chin

陳sir缺席,陳大全老師代課"

他記性很好,還記得上年曾代我們課"

想起他與陳坤銓,真的很有趣"

週會

公民教育處負責,都是說說接下來的社會事宜"

我滿期待賣旗的,應該是個很好的經驗"

Classroom

核對通識卷...原本是39分;

後來我問問鄭sir,加至42分!

高興高興...雖然不是全級最高;

(我知道不是)但也沒關係了;

對自己有個交代就好"

派了化學卷,40/50

不算太滿意...

陳景鑫45分!應該是全班最高的...

我開始懷疑...

After School

班衫加工...我在旁沒能幫忙;

因此乾脆看社籃算...

信對恩,雙方入球率極低"

最後信社輸了!可惡,幸好是女子比賽;

希望她們不會不開心...

PS

說回選科的問題"

陳景鑫溫習應該沒有很勤;

至少我自覺比他勤...

但為何他Phy,Chem,Bio

成績都不錯...

難道真的是天份?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

是否真的適合理科?

我不是從興趣和成績的角度來看;

而是自身的思考方法"

UT中,我看得出自己在這三科的思考方法;

雖然沒有很明顯,但真的值得懷疑...

2009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學會釋懷... 感動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遲了一點點回去;

幸好沒有誤了收功課的時間"

今天要集隊,感覺上好像很久沒有集隊"

宣佈的事情頗多,姚文東說話很清晰;

雖然沒有太大的趣味...

龍虎山活動宣傳了,希望同學們踴躍參與"

Chin

他花了一堂來說我們的UT成績;

又不即時派卷...

第二堂時又要火警演習;

我還拿了錢包,因為淳要借錢"

有點怕被老師說我火警還拿東西;

幸好沒有老師看到...

最後只能派閱讀卷,全班最高分;

卻沒有真的很高,35/50

我不是在抱怨,也不是自大地嫌自己不夠高分"

只是我深知,A班一定比我們高分"

但是這個分數算是在陳sir手上有個交代"

只怕中期試一定會更差...

他還說我們可以得4字頭!

Recess

Eng

還未可以核對GE卷,因為那個伏席的同學要下星期才回來!

真的非常費時失事...

這樣子,會使人愈來愈不安!

雖然現在我也學會不擔心了"

Recess

Hist

世史這次真的很容易,49/50

算是高沒錯,當然,滿分是最好的"

可惜,那個錯處,真的是我錯"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已經很高興"

Chis

Miss Wong的改卷法,是不會給分的;

因此我也沒有問她那個地方;

況且,看起來確實是沒有甚麼可求分的"

40分,不算很好,但我忽然覺得沒有甚麼;

沒有很低落,全班最高是陳坤銓,45分"

也許是中三的科目太多;

某些科目的期望降低;

例如中史,但某些科目的期望卻提高"

這一年,我的世史成績應該比中史成績好吧"

也許是我還無法適應Miss Wong評中史的標準;

黃sir教了兩年,習慣得太多...

Lunch

跟鍾坤耀下棋,輸了,但沒有太大感覺"

也許是真的學會釋懷"

D&T

終於鋸完了易潔鑊鏟的外型;

開始打磨了,加油!

這一堂蠻高興的...

Classroom

他經常說我們吵,原因是甚麼呢?

想想也知道,我們根本不怕他,才會吵"

班主任又如何,還不是那樣?

對作文,62分,在他手上,算高了吧"

雖然最高分不是我,但也沒關係了"

只怕Miss Wong跟他的落差太多...

After School

練跑,21分30,進步了!

成功感非常大...

謝sir請我們喝檸檬茶"

繼續加油!

2009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三   清涼


對卷...百般無奈 無奈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天氣仍是冷,穿了校褸回來"

英文早讀,看報紙...

今天不用交功課,很閒...

派了班衫,線條用了黑色;

根本看不到圖案"

看到這件班衫,有點無奈...

原本以為會很不錯的;

但這又不是哪人的錯...

Bio

對卷,不太滿意,28.5/35

錢俊賢32分,全班最高"

不滿意的不只這個;

而是...錯的真的是想不到的錯"

而且對生物其實蠻有期望的"

沒法子,下次努力吧...

是我還未能適應?

努力溫書卻得不到想要的;

相反,別人卻可以得到;

原來這種感覺是這樣的...

Recess

Geog

周sir還未改好,都不知何時能對卷...

一星期後都太遲了!

Eng

派Writing,75分,全班最高"

A班的老師評分很鬆;

不過都不計較了...

Miss Goei說我們GE做得很差;

19人不合格,雖然都預料到"

不知明天可以對了沒有"

Recess

Libs

鄭sir缺席,張sir代課"

他改卷的方法真是新穎;

還未改好,要下一堂才可以核對"

想好專題的大綱;

星期五應該可以找黃sir"

Lunch

午餐不太美味,其實有點難吃"

到圖書館借了書,真想找點時間好好閱讀!

Maths

派卷,38分,50分滿分"

其實蠻低的,在我看來;

因為在A班這個分數很普通"

我也明瞭,但在我們班就蠻高的"

唉...數學,為何會錯...我也想知道"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做壁報...好像我自己弄錯了...

雖然有點早開始,但愈早愈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