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
真的是這樣嗎?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班本靈修,Miss Lee給我們做個測試"
是那種心理測試,她想協助我們選科;
找出自己的方向...
她看過我的測試結果;
她說我是明顯的理科"
姑勿論這個測試的準確性;
我自己應該也會選理科"
之後再說這部份...
Phy
派卷了,最擔心的一科"
36/50,好像很低,但全班最高是38分;
因此看起來都不錯...
下次我一定要努力努力更努力;
只因我知道自己可以更好"
中期試,瞧著來,有了這次經驗後;
我會掌握,一定可以的!
繼續教書,淳的狀態不太好;
希望她不要放棄...
理科,暫時擱在一旁吧!
不要擔心...
Recess
Maths
繼續教書,雖然是英文;
但還蠻容易的,幸好我懂做!
這樣,Miss Chan教都不怕了!
Recess
找Miss Goei練獨誦;
時間不多,這星期要背好才行!
加油啊!雖然不期望會得獎;
經過中一中二,已經不太期望了"
只是試試而已...
淳對羅sir說不會數學,有趣!
VA
忘了帶畫冊,幸好Miss譚沒有說甚麼"
對自己畫的畫還挺滿意的...
Lunch
Chin
陳sir缺席,陳大全老師代課"
他記性很好,還記得上年曾代我們課"
想起他與陳坤銓,真的很有趣"
週會
公民教育處負責,都是說說接下來的社會事宜"
我滿期待賣旗的,應該是個很好的經驗"
Classroom
核對通識卷...原本是39分;
後來我問問鄭sir,加至42分!
高興高興...雖然不是全級最高;
(我知道不是)但也沒關係了;
對自己有個交代就好"
派了化學卷,40/50
不算太滿意...
陳景鑫45分!應該是全班最高的...
我開始懷疑...
After School
班衫加工...我在旁沒能幫忙;
因此乾脆看社籃算...
信對恩,雙方入球率極低"
最後信社輸了!可惡,幸好是女子比賽;
希望她們不會不開心...
PS
說回選科的問題"
陳景鑫溫習應該沒有很勤;
至少我自覺比他勤...
但為何他Phy,Chem,Bio
成績都不錯...
難道真的是天份?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
是否真的適合理科?
我不是從興趣和成績的角度來看;
而是自身的思考方法"
UT中,我看得出自己在這三科的思考方法;
雖然沒有很明顯,但真的值得懷疑...
|
2009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四  |
學會釋懷...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遲了一點點回去;
幸好沒有誤了收功課的時間"
今天要集隊,感覺上好像很久沒有集隊"
宣佈的事情頗多,姚文東說話很清晰;
雖然沒有太大的趣味...
龍虎山活動宣傳了,希望同學們踴躍參與"
Chin
他花了一堂來說我們的UT成績;
又不即時派卷...
第二堂時又要火警演習;
我還拿了錢包,因為淳要借錢"
有點怕被老師說我火警還拿東西;
幸好沒有老師看到...
最後只能派閱讀卷,全班最高分;
卻沒有真的很高,35/50
我不是在抱怨,也不是自大地嫌自己不夠高分"
只是我深知,A班一定比我們高分"
但是這個分數算是在陳sir手上有個交代"
只怕中期試一定會更差...
他還說我們可以得4字頭!
Recess
Eng
還未可以核對GE卷,因為那個伏席的同學要下星期才回來!
真的非常費時失事...
這樣子,會使人愈來愈不安!
雖然現在我也學會不擔心了"
Recess
Hist
世史這次真的很容易,49/50
算是高沒錯,當然,滿分是最好的"
可惜,那個錯處,真的是我錯"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已經很高興"
Chis
Miss Wong的改卷法,是不會給分的;
因此我也沒有問她那個地方;
況且,看起來確實是沒有甚麼可求分的"
40分,不算很好,但我忽然覺得沒有甚麼;
沒有很低落,全班最高是陳坤銓,45分"
也許是中三的科目太多;
某些科目的期望降低;
例如中史,但某些科目的期望卻提高"
這一年,我的世史成績應該比中史成績好吧"
也許是我還無法適應Miss Wong評中史的標準;
黃sir教了兩年,習慣得太多...
Lunch
跟鍾坤耀下棋,輸了,但沒有太大感覺"
也許是真的學會釋懷"
D&T
終於鋸完了易潔鑊鏟的外型;
開始打磨了,加油!
這一堂蠻高興的...
Classroom
他經常說我們吵,原因是甚麼呢?
想想也知道,我們根本不怕他,才會吵"
班主任又如何,還不是那樣?
對作文,62分,在他手上,算高了吧"
雖然最高分不是我,但也沒關係了"
只怕Miss Wong跟他的落差太多...
After School
練跑,21分30,進步了!
成功感非常大...
謝sir請我們喝檸檬茶"
繼續加油! |

對卷...百般無奈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天氣仍是冷,穿了校褸回來"
英文早讀,看報紙...
今天不用交功課,很閒...
派了班衫,線條用了黑色;
根本看不到圖案"
看到這件班衫,有點無奈...
原本以為會很不錯的;
但這又不是哪人的錯...
Bio
對卷,不太滿意,28.5/35
錢俊賢32分,全班最高"
不滿意的不只這個;
而是...錯的真的是想不到的錯"
而且對生物其實蠻有期望的"
沒法子,下次努力吧...
是我還未能適應?
努力溫書卻得不到想要的;
相反,別人卻可以得到;
原來這種感覺是這樣的...
Recess
Geog
周sir還未改好,都不知何時能對卷...
一星期後都太遲了!
Eng
派Writing,75分,全班最高"
A班的老師評分很鬆;
不過都不計較了...
Miss Goei說我們GE做得很差;
19人不合格,雖然都預料到"
不知明天可以對了沒有"
Recess
Libs
鄭sir缺席,張sir代課"
他改卷的方法真是新穎;
還未改好,要下一堂才可以核對"
想好專題的大綱;
星期五應該可以找黃sir"
Lunch
午餐不太美味,其實有點難吃"
到圖書館借了書,真想找點時間好好閱讀!
Maths
派卷,38分,50分滿分"
其實蠻低的,在我看來;
因為在A班這個分數很普通"
我也明瞭,但在我們班就蠻高的"
唉...數學,為何會錯...我也想知道"
Classroom
After School
做壁報...好像我自己弄錯了...
雖然有點早開始,但愈早愈好嘛! |
«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