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6
累積人氣: 23588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再接再厲 分類: 校園生活

本年度的越野跑比賽結束了"

一年一度,其實是難得的;

沒有想得獎,因為只有4個獎;

13隊,4個獎,很合理;

但根本做不到...

而且我們練習得根本不多"

跑了大概一分鐘,我開始想吐;

不知原因,應該不是熱身的問題"

純粹的不舒服而已...

65,這是我的名次,大約78人"

儘管不舒服,但還是要撐下去"

最終可以完成,雖然我的名次不重要;

因為我不在頭5名之內"

是可惜,但沒辦法,不適就是不適"

練習了卻這樣,我也有點不開心"

但想想,越野賽,只是個小開始"

就算預計到無法得獎,繼續參加仍是有價值的"

男丙得了優異獎,第8名"

因為參加的隊數多"

好像兩年前...

再接再厲就好,比賽多的是呢!

繼續努力,繼續練習,加油加油加油!

派了隊衣,有點兒不習慣...

星期天的比賽,仍舊加油;

雖然沒有期望,但亦要加油"

體育對我來說,從來都只是盡力而為"

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還是請假了 分類: 情感

今年病的次數很多;

開學三個月,已經病了兩次;

請病假也兩次了"

真是麻煩麻煩大麻煩!

我很想自己核對經濟卷的;

可是,不由得我選擇"

早上先量體溫,才決定能否回校"

持續發燒,不能回去...

為了明天的越野跑比賽著想;

今天不能死撐回校...

幸好現在已經退燒,明天一定可以很好!

2009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病了... 疲倦 分類: 情感

今天是教研日,剛剛好可以在旅行後休息一天"

但我卻病倒了,早上發現自己很燙;

替爸爸拿了報紙後非常累;

媽媽便給我吃藥,之後才量體溫"

還是看醫生了,本來我認為沒必要的"

到了茶樓,無法喝茶,只好喝清水;

喝到都有點兒不舒服了"

我真的很怕只能喝清水...

幸好可以吃肉絲米粉;

由於不嚴重,不用避免...

回到家都是睡睡覺,玩玩電腦;

才溫默書,這樣渡過的...

明天可以回校去,一定可以"

吃藥我也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