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
| 再接再厲 |
分類: 校園生活 |
本年度的越野跑比賽結束了"
一年一度,其實是難得的;
沒有想得獎,因為只有4個獎;
13隊,4個獎,很合理;
但根本做不到...
而且我們練習得根本不多"
跑了大概一分鐘,我開始想吐;
不知原因,應該不是熱身的問題"
純粹的不舒服而已...
65,這是我的名次,大約78人"
儘管不舒服,但還是要撐下去"
最終可以完成,雖然我的名次不重要;
因為我不在頭5名之內"
是可惜,但沒辦法,不適就是不適"
練習了卻這樣,我也有點不開心"
但想想,越野賽,只是個小開始"
就算預計到無法得獎,繼續參加仍是有價值的"
男丙得了優異獎,第8名"
因為參加的隊數多"
好像兩年前...
再接再厲就好,比賽多的是呢!
繼續努力,繼續練習,加油加油加油!
派了隊衣,有點兒不習慣...
星期天的比賽,仍舊加油;
雖然沒有期望,但亦要加油"
體育對我來說,從來都只是盡力而為"
|
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
| 還是請假了 |
分類: 情感 |
今年病的次數很多;
開學三個月,已經病了兩次;
請病假也兩次了"
真是麻煩麻煩大麻煩!
我很想自己核對經濟卷的;
可是,不由得我選擇"
早上先量體溫,才決定能否回校"
持續發燒,不能回去...
為了明天的越野跑比賽著想;
今天不能死撐回校...
幸好現在已經退燒,明天一定可以很好! |
2009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二  |
病了...  |
分類: 情感 |
今天是教研日,剛剛好可以在旅行後休息一天"
但我卻病倒了,早上發現自己很燙;
替爸爸拿了報紙後非常累;
媽媽便給我吃藥,之後才量體溫"
還是看醫生了,本來我認為沒必要的"
到了茶樓,無法喝茶,只好喝清水;
喝到都有點兒不舒服了"
我真的很怕只能喝清水...
幸好可以吃肉絲米粉;
由於不嚴重,不用避免...
回到家都是睡睡覺,玩玩電腦;
才溫默書,這樣渡過的...
明天可以回校去,一定可以"
吃藥我也要回去... |
«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