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
| 專心溫習` |
分類: 情感 |
中文和化學,這兩科是UT的挑戰;
也是我擔心的科目...
星期一要考四科,應該會蠻累的;
幸好有經濟這一科「調劑」一下"
說真的沒有很擔心這次的成績;
因為是容易的,中期試還在等著;
不能先擔心...
盡力便好,儘管付出的努力絕對沒有中期試那般"
溫得都有點厭倦了;
幸好可以堅持下來...
通識和地理,遲些再算;
顧好化學才是最重要的...
明天可能沒有空溫習;
所以今天要雙倍努力!
|
2009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
UT第二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UT的第二天...
今天準時回校,上了禮堂;
找到淳,她還是坐在那兒附近"
竟然在溫中史,明明是先考生物的"
生物,算是容易吧!
沒有特別難的地方...
但是差點做不完,寫的地方是蠻多的"
小息,找Miss Cheung,作文的問題;
她說我寫得不錯哦"
回去再輸入電腦就行了"
中史,也不算難"
地圖有些地方搞混了;
但應該不會錯太多"
完成時剩下1分鐘;
都沒時間複查...
小息,這個小息比較短...
英文作文
我自覺寫得不錯,也有時間剩下;
但字數不知會否太多... |
2009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
UT的第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UT的第一天...
遲了一點點起床;
有種錯覺,認為考試可以遲點回去;
但今年不能...按正常時間回校"
先考世史,謝sir監考"
說真的很容易,有信心"
小息都不夠十分鐘,便要排隊"
物理,Miss Ho監考"
差點不夠時間做,圖那部份都不知怎麼樣"
有點擔心,Miss Ho出卷真的不易做;
全都是應用的,雖然不想背;
但應用得非常有技巧"
這個小息更短...
數學,足夠時間完成;
這是值得高興的,有信心;
當然,我的目標是42分以上;
已經很好了...
英文要「補課」,講解一下作文的事情"
之前作的63分,不要緊,下次努力就好"
不跟他計較...
明天加油! |
«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