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23578
2009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專心溫習` 分類: 情感

中文和化學,這兩科是UT的挑戰;

也是我擔心的科目...

星期一要考四科,應該會蠻累的;

幸好有經濟這一科「調劑」一下"

說真的沒有很擔心這次的成績;

因為是容易的,中期試還在等著;

不能先擔心...

盡力便好,儘管付出的努力絕對沒有中期試那般"

溫得都有點厭倦了;

幸好可以堅持下來...

通識和地理,遲些再算;

顧好化學才是最重要的...

明天可能沒有空溫習;

所以今天要雙倍努力!

2009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UT第二天`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UT的第二天...

今天準時回校,上了禮堂;

找到淳,她還是坐在那兒附近"

竟然在溫中史,明明是先考生物的"

生物,算是容易吧!

沒有特別難的地方...

但是差點做不完,寫的地方是蠻多的"

小息,找Miss Cheung,作文的問題;

她說我寫得不錯哦"

回去再輸入電腦就行了"

中史,也不算難"

地圖有些地方搞混了;

但應該不會錯太多"

完成時剩下1分鐘;

都沒時間複查...

小息,這個小息比較短...

英文作文

我自覺寫得不錯,也有時間剩下;

但字數不知會否太多...

2009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UT的第一天`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UT的第一天...

遲了一點點起床;

有種錯覺,認為考試可以遲點回去;

但今年不能...按正常時間回校"

先考世史,謝sir監考"

說真的很容易,有信心"

小息都不夠十分鐘,便要排隊"

物理,Miss Ho監考"

差點不夠時間做,圖那部份都不知怎麼樣"

有點擔心,Miss Ho出卷真的不易做;

全都是應用的,雖然不想背;

但應用得非常有技巧"

這個小息更短...

數學,足夠時間完成;

這是值得高興的,有信心;

當然,我的目標是42分以上;

已經很好了...

英文要「補課」,講解一下作文的事情"

之前作的63分,不要緊,下次努力就好"

不跟他計較...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