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宗教日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是宗教日...
標準時間是8:30前回校;
但因為練獨誦而8:00到達"
還沒有練表情,但語氣是掌握了不少"
努力加油!我信自己做得到"
宗教日,今天佈道會蠻好聽的吧!
因為有一位更新人士的見證分享;
他是殺人犯,更添趣味...
想不到我們現在要看見殺人犯才覺有趣味...
這是否意味著我們的價值觀已經不可接受呢?
放學練了一會獨誦才離去;
表情表情...自然自然"
之後到了大快活吃飯;
咖哩有點辣...
回到家,換了制服便急急出門去"
因為女童軍有活動...
縱然我已不是女童軍;
還是參與一下好...
我還怕遲到,原來點名也要花不少時間"
到三聖燒烤,順道舉行宣誓禮"
我們先去買食物和東西"
Miss Tam買東西不看價錢;
幸好沒有超出太多;
都是Miss Wong補錢的"
當然,我們也給了不少"
很久沒這樣好好燒烤了;
平日班會燒烤總是有點不自在"
現在有老師在好像比較安心"
燒烤過程很愉快...
宣誓禮:我,詩和薇當旗隊;
在沙灘舉行非常特別...
天色已黑,但感覺很好"
旗要放在我家,因為學校已經鎖門;
唯有星期一拿回去...
今天拿了我應有的章,終於完結了"
平的事也處理好...
希望她會做好!
|
2009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三  |
為社高興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愈來愈不喜歡早讀了;
浪費時間...
Eng
做TSA test...我成績不錯,19/21
TSA比校內試容易多了...
默書努力...
Recess
Chin
看書展,花了一堂,超開心的"
但小息延遲了一點點...
Recess
Econ
經濟加油!雖然愈學愈深;
但要努力!
Mus
Miss趙終於沒有缺席了;
音樂...有點不太想做功課"
Lunch
午間詩歌,有點吵...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她在想甚麼...
跟獨誦,好像改善了不少;
至少修改沒那麼辛苦...
Chis
忘了拿作業,Miss Wong都不知道"
Hist
因為咪高峰壞了,要轉課室;
有點麻煩...今天我們有點吵;
但她沒有罵...看來不會罵人"
Classroom
班歌...我一定要把版本給湯子佩;
這個版本不行...
After School
學界選跋,我預定胡燕平會比我快;
我根本不是短跑型,所以,沒關係!
就志在參與就好;
雖然800米是挑戰...
練獨誦...Miss Goei也說這首詩很難;
我也志在參與就好;
不要太大期望...
盡力便好"
社排,信對恩"
拿下第一局,輸了一局,要打至第三局;
全因他們輕敵,但最後都嬴了"
相信他們以後也不敢輕敵...
還是為社高興,因為排球真的是光榮;
對望社...要加油啊! |
2009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二  |
為獨誦付出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集隊,我和瑞要宣傳...
我覺得我們出去的timing不合;
可是又不知所措...
表現得不太好,我不太想宣傳了...
可是偏偏要繼續做下去!
為何升上中三會變成這樣...
提名竟然沒有孫晴?!也太奇怪了吧...
Phy
Quiz,我應該可以滿分的...
淳做完小測便去比賽了,沒有計算機也做小測;
真是厲害...
物理繼續加油"
Recess
Maths
繼續第六課,我開始有點迷了"
Miss Chan教書,唉...
今天蠻靜的,但仍是要自修...
淳中途回來,她應該也聽不懂吧!
她得了第二,真厲害,85分"
我開始感到有壓力...
Recess
VA
我忘了帶file,幸好今堂沒有使用;
真是幸運!沒有帶file令我心情有點低落"
Lunch
收英文書收到我都沒心情;
怎也不交出來...
Chin
生命教育
Classroom
After School
本來要練跑的,但臨時取消"
以物換物的壁報,唉...
練獨誦,我要做好做好做好!
可是這真不容易;
我們練到6:47才離開"
我知道Miss Goei有要求;
所以我更想自己做好...
唉...加油加油加油啊!
放學要做的事一大堆,我想停下來啊! |
«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