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23564
2009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體育真的是我的路嗎? 疑惑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看到我戴新眼鏡,只有錢俊賢比較大反應;

可我卻不喜歡他這種反應...

幸好明天便會沒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副眼鏡的;

姊姊和媽媽都說不錯...

現在已經適應鏡片的改變"

集隊,圖書推介...

Maths

明天要小測,不等式,我最不熟的"

剛剛溫習完,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教第6課,很容易,我已經習慣了用英文學數學"

Rsc

宗教也要小測,唉...

Recess

Eng

星期一要進行discussion和recording,加油!

Geog

周主說要他會教得愈來愈快;

可我覺得他做不到...

Recess

CL

全球暖化專題匯報;

我組最高分,95分;

雖然他們做的部份很少;

但我不介意,因為這只是個小專題"

黃sir很欣賞我的匯報"

其實我也想過進辯論隊;

但中四參加會否遲了點呢...

今年參加我又害怕自己太忙"

Lunch

午餐很難吃...

沒有練獨誦,因為Miss Goei不在"

獨誦加油加油再加油!

Chin

教《天淨沙 秋思》比較快;

不知之後要做甚麼...

Classroom

黃sir找了我和陳鈺瑜負責明天的遠程教學"

跟她合作,真的有點...

明天快快過去...

又不能練跑了"

After School

跟Miss Goei練了一次獨誦;

然後便到鄧肇堅去;

今天多了很多F.6"

跑了一次4乘100,沒有練800"

因為我不想帶給謝sir麻煩...

我們應該可以拿證書的,加油!

有時真的很難抉擇,學界不是我的目標;

只是謝sir找我,便說好"

體育真的是我的路嗎?

其實我不太想這樣"

2009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新眼鏡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時間無多,不說太多了"

拿了新眼鏡,遲些照相給你們看"

Morning

英文早讀,我一直在腦海中練習獨誦"

Hist

我好像對世史愈來愈有興趣了"

內容也不難...

Econ

Recess

PE

不用跑兩個圈,因為要80分鐘考試;

12.97,成績還不錯;

畢竟我不擅長短跑"

Recess

Eng

Lunch

交了表,還要被周主看到;

真是麻煩!

Chem

化學加油!

Classroom

班歌,選了友共情,其實我不太喜歡...

After School

做壁報,希望能盡快完成...

200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清涼


忙昏頭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昨天完全沒時間寫日記;

原因是要準備傑出學生的事情"

還是低調一點較好...

我可不想帶給別人自大的感覺"

昨天一直為班歌而在電腦上忙;

我又要做專題,幸好今天有交代"

其實找的資料不夠"

Morning

集隊,自律已經不太需要在早上當值;

因為那本記錄冊已經用完;

Prefect都不會進來簽...

也許是太久沒集隊;

同學都很積極地排隊,不用等太久便齊了"

雖然演講很短,但宣佈的事宜很多"

Chin

悶悶悶悶...

終於加快了速度教《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

在教工作紙時就用那麼點時間;

無聊話卻說那麼多...

太久沒有中文默書,都忘了默書的格式"

做了TSA的模擬卷,是MC來的;

我高賴嘉濠一分,有點爽"

他應該不喜歡跟我坐這麼近吧!

因為他無法威給別人看...

Recess

Maths

派回小測,我那天缺席,沒有測"

難怪我記不起最近有哪些測驗未派"

林雪欣最高分,賴嘉濠這次差了;

又是爽!Miss Chan還要在全班前宣佈"

教完第5課,用英文做題目;

希望考試前可以有更多的練習"

現在還是有點信心不足"

我還要解決恆等式的問題"

Recess

Rsc

中期試要考宗教,有時真的很不想"

Phy

我開始有點喜歡物理了;

中期試加油,熟悉了UT,中期試就要好!

Lunch

Eng

做Newspaper Cutting

Classroom

討論班歌,明天投票"

我要剪接好我想要的歌!

After School

原本想與黃sir討論專題的;

但要待5時後...因為他要當值"

開始有方向,這次有把握多了"

明天拿眼鏡了,不知會如何呢...

明天照相給你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