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四  |
體育真的是我的路嗎?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看到我戴新眼鏡,只有錢俊賢比較大反應;
可我卻不喜歡他這種反應...
幸好明天便會沒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副眼鏡的;
姊姊和媽媽都說不錯...
現在已經適應鏡片的改變"
集隊,圖書推介...
Maths
明天要小測,不等式,我最不熟的"
剛剛溫習完,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教第6課,很容易,我已經習慣了用英文學數學"
Rsc
宗教也要小測,唉...
Recess
Eng
星期一要進行discussion和recording,加油!
Geog
周主說要他會教得愈來愈快;
可我覺得他做不到...
Recess
CL
全球暖化專題匯報;
我組最高分,95分;
雖然他們做的部份很少;
但我不介意,因為這只是個小專題"
黃sir很欣賞我的匯報"
其實我也想過進辯論隊;
但中四參加會否遲了點呢...
今年參加我又害怕自己太忙"
Lunch
午餐很難吃...
沒有練獨誦,因為Miss Goei不在"
獨誦加油加油再加油!
Chin
教《天淨沙 秋思》比較快;
不知之後要做甚麼...
Classroom
黃sir找了我和陳鈺瑜負責明天的遠程教學"
跟她合作,真的有點...
明天快快過去...
又不能練跑了"
After School
跟Miss Goei練了一次獨誦;
然後便到鄧肇堅去;
今天多了很多F.6"
跑了一次4乘100,沒有練800"
因為我不想帶給謝sir麻煩...
我們應該可以拿證書的,加油!
有時真的很難抉擇,學界不是我的目標;
只是謝sir找我,便說好"
體育真的是我的路嗎?
其實我不太想這樣"
|
2009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三  |
新眼鏡  |
分類: 校園生活 |
時間無多,不說太多了"
拿了新眼鏡,遲些照相給你們看"
Morning
英文早讀,我一直在腦海中練習獨誦"
Hist
我好像對世史愈來愈有興趣了"
內容也不難...
Econ
Recess
PE
不用跑兩個圈,因為要80分鐘考試;
12.97,成績還不錯;
畢竟我不擅長短跑"
Recess
Eng
Lunch
交了表,還要被周主看到;
真是麻煩!
Chem
化學加油!
Classroom
班歌,選了友共情,其實我不太喜歡...
After School
做壁報,希望能盡快完成... |
忙昏頭  |
分類: 校園生活 |
昨天完全沒時間寫日記;
原因是要準備傑出學生的事情"
還是低調一點較好...
我可不想帶給別人自大的感覺"
昨天一直為班歌而在電腦上忙;
我又要做專題,幸好今天有交代"
其實找的資料不夠"
Morning
集隊,自律已經不太需要在早上當值;
因為那本記錄冊已經用完;
Prefect都不會進來簽...
也許是太久沒集隊;
同學都很積極地排隊,不用等太久便齊了"
雖然演講很短,但宣佈的事宜很多"
Chin
悶悶悶悶...
終於加快了速度教《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
在教工作紙時就用那麼點時間;
無聊話卻說那麼多...
太久沒有中文默書,都忘了默書的格式"
做了TSA的模擬卷,是MC來的;
我高賴嘉濠一分,有點爽"
他應該不喜歡跟我坐這麼近吧!
因為他無法威給別人看...
Recess
Maths
派回小測,我那天缺席,沒有測"
難怪我記不起最近有哪些測驗未派"
林雪欣最高分,賴嘉濠這次差了;
又是爽!Miss Chan還要在全班前宣佈"
教完第5課,用英文做題目;
希望考試前可以有更多的練習"
現在還是有點信心不足"
我還要解決恆等式的問題"
Recess
Rsc
中期試要考宗教,有時真的很不想"
Phy
我開始有點喜歡物理了;
中期試加油,熟悉了UT,中期試就要好!
Lunch
Eng
做Newspaper Cutting
Classroom
討論班歌,明天投票"
我要剪接好我想要的歌!
After School
原本想與黃sir討論專題的;
但要待5時後...因為他要當值"
開始有方向,這次有把握多了"
明天拿眼鏡了,不知會如何呢...
明天照相給你們看" |
«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