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1月1日 |
分類: 情感 |
2010年了!
昨晚聽收音機倒數...
沒有很睏,還蠻興奮的"
2009年正式過去"
看回上年1月1日的日記;
才發現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不論如何,新年快樂!
今早很晚起床,到了茶樓"
完成了難做的英文功課"
大後天中期試便開始,加油加油!
期待新年...最後,2010年快樂!
|
2009年最後一天  |
分類: 情感 |
09年的最後一天,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放假導致每天都像一樣"
回望這一年,我做過了甚麼?
一年的結束,意味著我長大了一年;
14歲這一年,對我有何意義?
姊姊17歲,明年18,這又代表甚麼?
一切一切,答案都是需要面對現實的時候"
姊姊18歲,成年了,卻要面對各種升學及就業問題;
因為讀大學與否,是人生的重大抉擇;
當然,我也需要面對選科的抉擇"
這一切挑戰,都是人生必須經過而影響一生的選擇"
因此,只能說一句,加油"
無力感也許會壓得我們喘不過氣;
可是只要樂觀去熬過,就會有好結果"
中三已經過一半了,此刻的感覺是甚麼? |
| 好累哦 |
分類: 外出 |
今天約了他們1時溫習"
約在兒童圖書館,真是好笑...
我陪爸爸到茶樓,吃了點心便飽了"
先回家一趟,之後再出門"
時間有點趕,因此我走得很急"
到達圖書館,鑫和錢去吃東西;
盈未到,只有杰和謙,我們決定到謙會所去"
途中碰見盈...
在他會所不能太大聲說話;
一中學生要我們安靜些;
真是麻煩...我有點害怕他叫我們到別處去"
溫物理化學生物,其實我溫習還是很個人;
都沒有溫到太多;
都是教教他們,解釋交流"
不知為何渾身不適,應該是傷風了;
可是又沒有發燒...
好累哦...不想溫習了" |
«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