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我的動力緣自班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氣溫急速下降,天氣冷得很"
但課室仍然很焗,都不開風扇;
我們可能會病...因空氣不流通而病...
公佈了Music Day初賽的結果;
我們班未能進入決賽;3A入圍了"
那一刻,我真心氣班主任"
三件初中,我們只有一年能進決賽...
也太少了...而且我們又不是沒有練習;
但唱的時候卻真的開心不起來"
為何選這首歌呢...可惡!
Chin
繼續小組討論,沒有抽到我;
我知道他是故意的"
沒關係,我也不想出去"
Recess
Maths
Miss Chan病了,但仍給我們上課"
都是核對作業...
連續兩位陳老師,真的有點受不了"
我好像愈來愈討厭老師"
抱怨也多了,只因太難熬,我們班都在熬"
要熬到何時?我們何時能再真心笑起來...
Recess
Rsc
忽然很想看一次聖經;
以前真的沒有那個心去看"
Phy
Miss Ho也病了,簡短的小測;
很容易,全對...
Lunch
以物換物,人流稀疏,應該是忘了帶回來"
說真的,我也忘了"
Eng
繼續作文...我還蠻喜歡作議論文的;
因為比較有條理,對考試也有信心"
Classroom
After School
Music Day獨唱比賽,本來約了張冠杰的;
但最後都沒有去,因為比賽太精彩"
第一次看初賽的情形,真的不錯"
雖然沒有看完...
因為我們班Music比賽輸了;
所以我決定中期試要讓我們班「抬起頭」來"
我的動力緣自班...
|

不安等待...  |
分類: 校園生活 |
昨天精神很差,功課又多;
最後看了幾眼世史便去睡;
還有幾題地理作業未完成"
Morning
要宣傳,連地理作業都沒有趕得完;
還有兩頁未做,那一刻真的忙到很心煩!
謝sir演講,蠻好笑的,因為那些作圖書推介的同學很特別"
我們的宣傳這次終於比較成功...
Eng
老師到禮堂指照,我們要分發圖書"
因為這件事,我都未能把握時間做回地理作業;
只是草草完成然後遞交"
我現在很後悔怎麼不問鍾坤耀拿回!
現在很不安...應該會得到周主的回報;
現在只希望他只會派回作業,揩角;
不會詳問...
Recess
Chin
分組討論...派了智能卡;
考試期間便要實行"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
因為這樣很困著時間;
特別是放學的時間"
分組討論實在是太失敗;
這個題紀未能讓我們發揮"
事務大使臨時到禮堂拍照;
離開了一陣子...
Recess
Econ
原來我們教完了考試範圍;
而且教多了很多"
應該是要等待D班吧...
Mus
到禮堂照班相,我們的姿勢實在是...
Lunch
練歌,效果好像有一點改善"
Chis
Hist
小測,她這樣出題真的是...
我還真害怕她考試也會這樣"
真的要人全背嗎?
Classroom
練歌至比賽"
可能是緊張,我們有點掉拍"
但不知為何我相信我們可以進決賽...
今天功課不多,抽空完成了VA" |
200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
| 悠閒的星期天 |
分類: 情感 |
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
但很舒服...這個星期都要早起;
所以有點辛苦...
早上有東亞運賽事;
開幕以來我第一次來;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而且比起奧運,吸引力較低"
出門到茶樓的時候,剛好是林丹出場;
本想看下去的,可惜沒有辦法"
下午,完成了VA功課;
跟姊姊出外逛逛"
裴道看看聖誕禮物,我想再買一份給她"
因為之前買的好像不夠好...
但沒有買到"
一整天就是這樣過去...
林丹輸了比賽,有那麼一點點驚訝;
應該是輕敵... |
«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