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日  |
| 忙 |
分類: 情感 |
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
很久沒有試過睡到這麼晚了"
到了茶樓,運氣好,跟媽媽找到一張很舒服的桌子"
下午到了圖書館,為了找資料"
世史資料不太好找,我也花了蠻多時間的"
二次大戰的書比一次大戰多...
香港中華總商會的書,更是要在參考圖書館才找到;
而且要問職員索取!
本來想影印一點點的;
但後來覺得沒必要,便放棄"
兩個專題...加油加油"
昨天賣旗令我今天全身痠痛;
大概是拿旗袋太久...
剛剛完成了VA這項難完成的功課;
真是暢快...晚上要溫默書,加油"
|
2009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六  |
賣旗日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賣旗的日子"
因為不清楚是否要到學校集合;
約得比較早...
盈有床氣,當然,沒有告訴她可以穿便服是我的錯;
幸好我沒有駁嘴...
不過我沒有經驗,這些錯可以原諒"
以為有地區限制,我們先到市中心去;
淳要晚一點來,因為無法起床"
一路上我也賣得滿多的;
只少賣出去比拒絕多"
盈叫了她的哥哥替她買,我都不知道她究竟賣了多少"
兜兜轉轉,我們都差不多(加了如)走了整個屯門一遍;
非常累...最後回到我家附近;
賣出了很多,在天橋賣方便多了"
這次有了經驗,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11:15交回旗袋,一路上是跟淳在一起的"
之後一起乘輕鐵回去,因為實在太累了"
賣旗的感覺還蠻好的;
我願意繼續參與...
到茶樓的路上,我買了最新一期YES;
因為封面是鬼鬼,而且幸運地贈品也是鬼鬼"
近來很少買雜誌,我也沒有亂買"
這個周末要做的事情很多...
現在腳仍有一點累,但是很享受賣旗! |
2009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 不應該做的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靈修,陳sir負責,真的很難聽到他在說甚麼"
Bio
做實驗,開始用顯微鏡了"
生物要畫圖,牙齒的構造;
假如中期試仍然沒有達到目標;
我就真的要放棄這一科了"
不是沒興趣,但事實就是這樣;
興趣跟成績,我寧願以成績為準"
Recess
Geog
周主真的教快了,但仍是要自修...
Eng
星期一要做的事情很多;
這個周末要加油!
Recess
Libs
我覺得自己愈來愈可以掌握這一科;
中期試依舊加油!
Lunch
解決了淳在物理科的問題;
希望她真的明白...
Maths
派了旗袋,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不等式我也做得不錯;
星期一的小測小心一點便可"
Classroom
因為那個遠程教育,我又早點離開"
After School
遠程教育,只有我一個3B班"
跟3A合作,真的很難由我控制;
我都放棄自己的標準;
她沒有我想像中的口才好...
如果真的要選,我寧願全部由我控制"
也許是我不習慣A班;
他們真的有點過份... |
«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