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 月 4 日 星期一  |
第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中期試的第一天,第一天用智能卡上學;
第一天2010年上學...
今天很多第一天哦"
我好像有點像盈,每次第一天考試會有「疑神疑鬼」
因為時間的改變,會有錯覺;
覺得自己好像早了很多,或遲了很多似的"
在路上碰到她,忽然有同樣的感覺"
照舊,在禮堂找到淳...
先考英文,這次很容易;
至少reading少又簡單"
真的不難...那樣就要在後面取分了"
時間很充裕,我做完還剩下很多"
雖然知道自己錯了那幾題,有一點不甘心;
但先做後面,信心很大"
之後考生物,這負擔重的一科"
在302室考,有一點不習慣;
覺得課室很擠...
問題的形式有點奇怪,盈為此很不滿"
雖然有很多答案都不肯定;
但比UT有信心多了"
希望這一次,會有好結果...
放學後待了很久才離開;
因為要收功課...
然後到銀行找姊姊,她替我入數;
幸好她替我入數,要不然,我會死掉...
明天考中文,有一點不安;
我不知道陳sir教了些甚麼;
好迷哦...
留言回應
To企鵝:對哦!我也有同感;
物理超奇怪的,教得很簡單;
我也明得很快;
但考試時就是有一些不知道的問題"
我也喜歡一個人溫習;
其實我出去是解答他們的問題;
他們有不懂的,我會教教他們"
有時也會交流一下溫習不明的地方"
雖然成效沒有很大,但過程很愉快"
祝你考試順利,一起加油!
|
2010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
好像進入狀態了  |
分類: 情感 |
1月3日,時間好像又過快了"
今天很遲才起床,因為昨夜仍是晚睡"
好像進入狀態了,至少現在思路清晰了不少"
考試加油!
1月是忙碌的月份...
留言回應
To企鵝:2010年,真的來得好快"
小學的事,我已經忘得七七八八了;
上年發生的事好像開始忘記"
但上年倒數的情形卻記得很清楚"
考試加油吧!希望你沒有溫習仍然有驕人成績,呵呵! |
| 溫習 |
分類: 外出 |
今天終於正常了一點,沒有很遲才起床;
要調節過來才行...
昨天吃了一趟藥,今天完全好了!
感覺真好...以後都不要吃政府的藥...
買了大快活,看了一會《終極三國》便要出發去溫習"
盈遲到,幸好沒有遲太多"
還是老樣子,都沒有吸收太多;
但過程很愉快"
今天壓力比較少,因為人多了一點;
也可以吵一點...
考試加油,雖然好像沒有進入狀態;
但我相信,會變好的,加油! |
«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