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加快加快  |
分類: 情感 |
買到YES了,真開心,在安定買到的"
快進入倒數階段...
遲些每天在日記跟大家倒數"
今天溫了通識,面對中文;
無從入手,看來只能用老方法;
那就是「剖析文章」
近來一直聯絡不到淳,我要跟她談談中文專題"
快點回家吧...
|
| 平凡的聖誕節 |
分類: 情感 |
平凡的聖誕節...
這個假期好像還是很短暫;
因為前幾天都沒有好好溫習;
不是打羽毛球就是到中央圖書館去;
我今天都沒有出外感受感受氣氛"
唯有明天再出好了,心會好過一點"
本來想到恆福吃早餐的;
但10時30多才起床,唯有買大快活吃...
買不到Yes,因為不是鬼鬼的封面;
看來明天要特地到安定一趟...
溫書的進度終於有起色;
已經溫完了中史和生物,英文也好了"
中文就差課文,成語和寫作都好了"
鼓勵一下自己,加油加油! |
| 平安夜 |
分類: 情感 |
平安夜...沒有甚麼特別活動"
一整天都在溫習,進度好像有點慢;
生物還差標註圖部份,英文就完成"
當然,writing慢慢來,不用太急;
Grammar比較趕...
溫了一半中史,希望今晚能完成"
我不太感受到今年的聖誕氣氛;
可能是因為學校慶祝聖誕時沒有典型的節目吧"
2010年快來臨了,回顧這一年,我做了些甚麼?
看看日記便會知道... |
«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