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聖誕禮物  |
分類: 情感 |
今天起床比較晚,因為昨天比較晚睡"
到了茶樓,吃了煲雞飯,蠻美味的"
在茶樓坐了很久,很久...
下午跟姊姊逛逛街,順道歸還圖書"
她買了聖誕禮物給我(我們說好要交換)
買了信紙,是我要求的,遲些再告訴你們原因"
我買了一把扇子和一枝韓國原子筆給她"
也補償了她的生日禮物,那也是她要求的禮物"
溫了生物,進度算是可以,不能算快"
要加油加油加油!
|
再一次到中央圖書館 搜集資料  |
分類: 外出 |
為了專題,今天特意到銅鑼灣中央圖書館一趟"
早上買了我和媽媽的早餐;
省時又方便,12時便出門去"
乘巴士時看到謙和毅;
但他們沒有看到我"
下車時才跟他們打招呼;
顯然,他們不歡迎媽媽的到來"
但沒法子,我也沒辦法要媽媽不跟來"
先乘西鐵,再轉地鐵,再乘電車"
中央圖書館很難找...
可達度比較低...我不知道有哪些比較方便的交通;
但就算他們知道,媽媽也不會相信"
他們應該會有點埋怨吧!
可惜,跟我做專題就是這樣,付出的代價可不少"
找到的資料沒有想像中多;
看來這次的專題真的非常不好做"
花了一整天,收穫算是豐富吧"
繼續加油...
但要先應付考試... |
2009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一  |
慶祝聖誕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是慶祝聖誕的日子"
一大早回去,他們已經搬好桌椅;
因為淳不在,只好暫時坐在她旁邊;
之後就出課室找如,要通知她明天在西鐵站集合"
也碰到盈...
聖誕祟拜,今年好像簡短了那麼一點點"
朗誦環節超好笑,新環節...
回到課室,開始班會活動"
先玩遊戲,順道等待食物送來"
有點冷埸,可能是因為氣氛奇怪;
造就不了一個歡樂氣氛"
食物很少,非常少,只有四盤"
陳雪誼猜拳勝利,單數同學可以先拿食物"
我也沒有吃很多,因為要留留給別人"
拿食物給Miss Lee,可惜她生病吃不了;
給了陳sir...我們班真的不團結"
沒有抽到獎,也不期望會被抽中"
淳送了禮物給我和盈,所以要禮尚往來"
今天平凡的過去了,沒有一點慶祝聖誕的氣氛"
除了在禮堂頒獎給最歡迎老師的那一刻"
下年我一定要做班會主席,我要讓班團結起來;
回憶是自己製造的,我要在高中有美好的回憶...
買了麥當勞吃,因為不夠飽"
之後便去打羽毛球,媽媽要跟來;
真是沒辦法...
這個聖誕,要自得其樂... |
«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