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運吉黨 |
分類: 校園生活 |
今天吃早餐誤了一點點時間;
因此在路上碰到盈...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冷,我們不用集隊"
先考地理,沒有很重視,我似乎「放棄」了這科;
可能是沒有很喜歡吧!
自從周主任教後,我就覺得好像很容易;
不用太緊張...
要寫很多,但60分鐘還是足夠的"
看到自己寫了滿滿的一頁,覺得很厲害...
結束後才禮堂待了一會,因為鄭sir要宣佈關於通識的事宜"
都是那樣子,他永遠也是這樣說...
通識在302室考,好像沒那麼擠了...
要寫很多,是tiger sir出卷的"
盈說很難,我覺得還好,但覺得這份卷有點奇怪;
與一般常見通識卷不一樣...
寫了很多很多,比地理更多"
我也怕做不完...寫得太快,字很醜"
放學後,他們說要溫習,我便到了大快活吃午餐"
之後再到學校,到謙會所去"
他們遲到,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站在校門外等;
是令人不安的一件事...
我有點怕看見老師,會有不好的印象"
謙會所人很多,只好到我會所去"
但也不太行...最後到了平台"
溫了一會又下大雨,所以解散...
整班「運吉黨」,唉...
幸好沒有浪費太多時間;
況且我也沒打算能夠從中溫習"
他們應該會失望吧"
可能他們期望能夠消磨至4時"
還是考試後再玩吧...
剛剛老老師打來,很高興!
我們一定會回去的,無論如何也會抽時間"
化學和經濟...忽然有點討厭化學;
我還是覺得他教得不好...
留言回應
To企鵝:兩校的的考試科目安排這麼像哦,呵呵!
我知道很多學校也用八達通...
但就是因為我校認為八達通不足已證明學生的身份;
才故意做智能卡來點名...
|
只有一題評論題  |
分類: 校園生活 |
考試的第三天,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天氣好冷,吃了兩顆饅頭才出門;
身子暖暖的,很舒服...
中史和listening"
中史有兩題資料題,有點多;
但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只有一題評論題...
應該是出自Miss Wong之手...
每份卷都比UT有信心,不知結果會如何;
我也很好奇...
Listening,每個人都有點不安;
因為害怕會出求職信"
我覺得不會,只快速記一遍,便沒有理會;
Miss Goei沒有多說,便算了"
Listening,竟然做得完,不難不易,還好"
明天繼續努力...地理和通識"
我好像有點不喜歡地理... |
中文就是這樣  |
分類: 校園生活 |
考試的第二天,完全習慣了考試的生活模式"
但昨夜仍有假期的「後遺症」,很夜才能入睡;
一定要盡快調節過來...
今天考中文閱讀和寫作"
中文閱讀...應該是Miss Wong出卷的"
題目有一點迷,全都不太肯定"
但比UT容易,這一次一定要成功!
寫作...抒情文與說明文二選其一;
我選了前者,因為後者太難"
題目是「重遊母校有感」
發揮很好,我個人覺得"
因為這題目很好寫...
明天考中史跟Listening,加油!
現在害怕數學...
留言回應
To企鵝:我校現在用卡點名;
一些市區學校也在用;
遲些你校應該也會用吧...
英文...比中文容易,我現在愈來愈覺得"
中文沒有標準答案...我只喜歡寫作"
閱讀有點難做... |
«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