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3553
2010 年 1 月 7 日  星期四   寒冷


運吉黨 分類: 校園生活

今天吃早餐誤了一點點時間;

因此在路上碰到盈...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冷,我們不用集隊"

先考地理,沒有很重視,我似乎「放棄」了這科;

可能是沒有很喜歡吧!

自從周主任教後,我就覺得好像很容易;

不用太緊張...

要寫很多,但60分鐘還是足夠的"

看到自己寫了滿滿的一頁,覺得很厲害...

結束後才禮堂待了一會,因為鄭sir要宣佈關於通識的事宜"

都是那樣子,他永遠也是這樣說...

通識在302室考,好像沒那麼擠了...

要寫很多,是tiger sir出卷的"

盈說很難,我覺得還好,但覺得這份卷有點奇怪;

與一般常見通識卷不一樣...

寫了很多很多,比地理更多"

我也怕做不完...寫得太快,字很醜"

放學後,他們說要溫習,我便到了大快活吃午餐"

之後再到學校,到謙會所去"

他們遲到,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站在校門外等;

是令人不安的一件事...

我有點怕看見老師,會有不好的印象"

謙會所人很多,只好到我會所去"

但也不太行...最後到了平台"

溫了一會又下大雨,所以解散...

整班「運吉黨」,唉...

幸好沒有浪費太多時間;

況且我也沒打算能夠從中溫習"

他們應該會失望吧"

可能他們期望能夠消磨至4時"

還是考試後再玩吧...

剛剛老老師打來,很高興!

我們一定會回去的,無論如何也會抽時間"

化學和經濟...忽然有點討厭化學;

我還是覺得他教得不好...

留言回應

To企鵝:兩校的的考試科目安排這麼像哦,呵呵!

我知道很多學校也用八達通...

但就是因為我校認為八達通不足已證明學生的身份;

才故意做智能卡來點名...

2010 年 1 月 6 日  星期三   寒冷


只有一題評論題 疑惑 分類: 校園生活

考試的第三天,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天氣好冷,吃了兩顆饅頭才出門;

身子暖暖的,很舒服...

中史和listening"

中史有兩題資料題,有點多;

但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只有一題評論題...

應該是出自Miss Wong之手...

每份卷都比UT有信心,不知結果會如何;

我也很好奇...

Listening,每個人都有點不安;

因為害怕會出求職信"

我覺得不會,只快速記一遍,便沒有理會;

Miss Goei沒有多說,便算了"

Listening,竟然做得完,不難不易,還好"

明天繼續努力...地理和通識"

我好像有點不喜歡地理...

2010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二   寒冷


中文就是這樣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考試的第二天,完全習慣了考試的生活模式"

但昨夜仍有假期的「後遺症」,很夜才能入睡;

一定要盡快調節過來...

今天考中文閱讀和寫作"

中文閱讀...應該是Miss Wong出卷的"

題目有一點迷,全都不太肯定"

但比UT容易,這一次一定要成功!

寫作...抒情文與說明文二選其一;

我選了前者,因為後者太難"

題目是「重遊母校有感」

發揮很好,我個人覺得"

因為這題目很好寫...

明天考中史跟Listening,加油!

現在害怕數學...

留言回應

To企鵝:我校現在用卡點名;

一些市區學校也在用;

遲些你校應該也會用吧...

英文...比中文容易,我現在愈來愈覺得"

中文沒有標準答案...我只喜歡寫作"

閱讀有點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