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3546
2010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三   陰天


Music Day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一年一度的Music Day終於來臨了;

但今天早上已經發出了不幸的事情;

因為姊姊練舞,提早出門,帶走校服時;

帶走了我的裙子!

她的裙子對我來說鬆得很;

打電話給她又聽不到...

一大早便跑來跑去找她;

幸好最後還是換回自己的;

要不然我會渾身不自在"

又要到操場集隊,盈回來了,很久不見"

天氣很悶熱,站在操場都很難受"

我們班沒有進入決賽,所以坐得很後;

前面還要是7B,很辛苦才看到比賽...

初級組有3A,還蠻期待的;

但看到表演後,真的覺得他們無望;

因為男同學根本沒有開口唱"

誰料他們最後得了冠軍;

真是不公平...

獨唱有點悶,年年也是這樣;

雖然有些是真的蠻好聽的"

小組好多了,多多跟許正賢那組是真的不錯;

實至名歸"

娃娃男那組就只是好玩;

沒有很好聽,但很歡樂...

高級組比賽,6A真的精彩;

比上年精彩,歌也好聽多了"

雙人舞最好看,姊姊說是借位的;

不用想太多,那些body touch都是假的"

畢業班,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是7A跟7B"

7B沒有獎真慘...

嘉賓環節悶得很,沒有歌聽"

舊曲新詞,沒有上台是好的;

看到這樣,我也不想上了...

放學,本來說好跟姊姊吃的;

但臨時跟了他們吃"

又到台竹,碰到人,很多"

最後發生了一件不愉快事情;

以後不去台竹,麻煩死了"

吃過lunch後到了政府合署拿資料;

時間剛剛好...

通識班,至4時半多才結束"

要努力做...

2010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功課也太多了吧 無奈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今天本來要集隊,我也要宣傳"

但是臨時不用,因為天雨關係;

但宣傳仍然要繼續...

還蠻幸運的,每次不用當著面宣傳"

Phy

繼續教傳導...

我有信心可以用英文學好物理;

考試就要看看成績了"

Recess

收點唱紙,他們都不填...

Maths

教畫圖了,我不明白這有多難;

明明就容易...

可惜Miss Chan還是不會教;

都不會一步一步教我們做"

考試多出幾題就好了;

因為我完全可以掌握"

Recess

VA

不用立即交海報,我又要拿回家了...

愈來愈愛做平面設計了"

製作櫥窗應該也滿好玩的"

Lunch

Song dedication,跟四社勁飲勁食撞個正著;

我就沒法看了...

我先開始,一開始不習慣,說得很差"

原來做DJ就是這種感覺"

Chin

週會-講座

原來我對這等事情很敏感...

講座是關於互聯網的"

Classroom

After School

通識班,又要繼續忙碌了...

假期功課也太多了吧?

要做啊做...

2010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一   驟雨


DT功課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中文早讀,又是陳sir;

一大早見到他,心情會不好"

Chin

花時間做聆聽,跟考試不一樣;

考試時難多了...

Recess

盈今天缺席,因此留在課室內"

Eng

Dictation,應該是100分的"

Recess

Maths

繼續教特殊線,我真的擔心數學;

因為姊姊教不了我,而我上課時又好像不太明白"

Miss Chan解了一題,我也很難自己解第二題"

怎麼辦呢...要瘋狂做練習才行...

Chis

教評論題,Miss Wong終於教評論題了"

幸好我做得還不錯...

Lunch

讀書會,很多人沒有出席,我做主持"

用了英文,但大部份是中文的"

那個氣氛真尷尬,放鬆一點就好了嘛"

主席們又不在,真的一點回應也沒有"

D&T

張sir沒有空,我們玩玩過了一半堂"

透視圖,唉,真的複雜"

Classroom

After School

練習明天點唱的一點點技巧;

其實不用太擔心,我覺得;

但Miss Goei不免會擔心一點"

之後教教他們,沒有準備下教;

下次不答應了"

留言回應

To卡:真的有點驚訝呢!

成績沒有很好啦,至少比中二退步了一點點;

所以我下學要追回來,一起努力吧!

下年選科了,是時候要好好為選科發奮了!

之前我太忙,好像心散了;

所以現在要雙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