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三  |
Music Day  |
分類: 校園生活 |
一年一度的Music Day終於來臨了;
但今天早上已經發出了不幸的事情;
因為姊姊練舞,提早出門,帶走校服時;
帶走了我的裙子!
她的裙子對我來說鬆得很;
打電話給她又聽不到...
一大早便跑來跑去找她;
幸好最後還是換回自己的;
要不然我會渾身不自在"
又要到操場集隊,盈回來了,很久不見"
天氣很悶熱,站在操場都很難受"
我們班沒有進入決賽,所以坐得很後;
前面還要是7B,很辛苦才看到比賽...
初級組有3A,還蠻期待的;
但看到表演後,真的覺得他們無望;
因為男同學根本沒有開口唱"
誰料他們最後得了冠軍;
真是不公平...
獨唱有點悶,年年也是這樣;
雖然有些是真的蠻好聽的"
小組好多了,多多跟許正賢那組是真的不錯;
實至名歸"
娃娃男那組就只是好玩;
沒有很好聽,但很歡樂...
高級組比賽,6A真的精彩;
比上年精彩,歌也好聽多了"
雙人舞最好看,姊姊說是借位的;
不用想太多,那些body touch都是假的"
畢業班,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是7A跟7B"
7B沒有獎真慘...
嘉賓環節悶得很,沒有歌聽"
舊曲新詞,沒有上台是好的;
看到這樣,我也不想上了...
放學,本來說好跟姊姊吃的;
但臨時跟了他們吃"
又到台竹,碰到人,很多"
最後發生了一件不愉快事情;
以後不去台竹,麻煩死了"
吃過lunch後到了政府合署拿資料;
時間剛剛好...
通識班,至4時半多才結束"
要努力做...
|
2010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二  |
功課也太多了吧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今天本來要集隊,我也要宣傳"
但是臨時不用,因為天雨關係;
但宣傳仍然要繼續...
還蠻幸運的,每次不用當著面宣傳"
Phy
繼續教傳導...
我有信心可以用英文學好物理;
考試就要看看成績了"
Recess
收點唱紙,他們都不填...
Maths
教畫圖了,我不明白這有多難;
明明就容易...
可惜Miss Chan還是不會教;
都不會一步一步教我們做"
考試多出幾題就好了;
因為我完全可以掌握"
Recess
VA
不用立即交海報,我又要拿回家了...
愈來愈愛做平面設計了"
製作櫥窗應該也滿好玩的"
Lunch
Song dedication,跟四社勁飲勁食撞個正著;
我就沒法看了...
我先開始,一開始不習慣,說得很差"
原來做DJ就是這種感覺"
Chin
週會-講座
原來我對這等事情很敏感...
講座是關於互聯網的"
Classroom
After School
通識班,又要繼續忙碌了...
假期功課也太多了吧?
要做啊做... |

| DT功課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中文早讀,又是陳sir;
一大早見到他,心情會不好"
Chin
花時間做聆聽,跟考試不一樣;
考試時難多了...
Recess
盈今天缺席,因此留在課室內"
Eng
Dictation,應該是100分的"
Recess
Maths
繼續教特殊線,我真的擔心數學;
因為姊姊教不了我,而我上課時又好像不太明白"
Miss Chan解了一題,我也很難自己解第二題"
怎麼辦呢...要瘋狂做練習才行...
Chis
教評論題,Miss Wong終於教評論題了"
幸好我做得還不錯...
Lunch
讀書會,很多人沒有出席,我做主持"
用了英文,但大部份是中文的"
那個氣氛真尷尬,放鬆一點就好了嘛"
主席們又不在,真的一點回應也沒有"
D&T
張sir沒有空,我們玩玩過了一半堂"
透視圖,唉,真的複雜"
Classroom
After School
練習明天點唱的一點點技巧;
其實不用太擔心,我覺得;
但Miss Goei不免會擔心一點"
之後教教他們,沒有準備下教;
下次不答應了"
留言回應
To卡:真的有點驚訝呢!
成績沒有很好啦,至少比中二退步了一點點;
所以我下學要追回來,一起努力吧!
下年選科了,是時候要好好為選科發奮了!
之前我太忙,好像心散了;
所以現在要雙倍加油! |
«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