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冷...冷... |
分類: 情感 |
昨天沒有打日記,因為要到外婆家拜年;
很久沒有在初二拜年了,這也是臨時決定的"
假期這麼快便快要結束,真捨不得;
幸好功課已經完成一大半"
明天和後天都要拜年,有點興奮"
外婆近來身體不是很好,要保重身體啊!
昨天一直在打麻將,我不會打,都是舅舅幫助才行"
我已經努力觀察,可惜還是不太懂"
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到了友愛的茶樓"
這樣又渡過了一天...
忽然不想做專題..,.
|
新年快樂  |
分類: 情感 |
大年初一,先說聲新年快樂!
依照慣例,今天不用拜年;
因為伯母工作假期不合;
初四才出發"
婆婆那邊就漫漫長路了;
因為遷就婆婆最要緊"
今天是公公離世兩周年的日子;
公公,在天上好嗎?快快樂樂哦!
一大早,爸爸要上班去,因此待在家中吃蘿蔔糕"
先跟他拜年,要在他上班前做"
到街上買了報紙,看來這是唯一上街的機會"
昨天天氣太冷,爸爸臨時取消逛年宵的活動;
有點可惜,本來我還蠻想去的"
新年總是有點寂寞,因為我們無法在初一初二拜年"
沒法子,現實就是這樣...
今天完成功課吧!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
又不舒服了  |
分類: 情感 |
昨天沒有寫日記,太忙"
昨天看了畫展,因為要完成VA的功課"
姊姊帶我們去,很方便,地鐵站旁邊便是目的地;
免費入場,還蠻好看的;
只是場地較少,很快便看完"
之後我們便做了一件蠢事...
說回今天...
完成了一半功課,要趕快完成通識班計劃才行"
天氣轉冷,又要吃吃藥止鼻水"
年三十晚,前天已經吃過團年飯;
初四再去拜年...
新年快樂! |
«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