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一  |
努力了  |
分類: 校園生活 |
昨晚很晚才能入睡,睡到六時多又醒過來;
大概是不習慣吧...
姊姊比我還早起,她也不適應第一天上學"
Morning
今天同學們都很早回校;
不用我收功課,因為誼有空收,下次再收就好"
中文早讀,今天天氣非常非常潮濕,待在課室都不太舒服"
Eng
本來要默書的,後來Miss Goei又更改了"
教新grammar,努力加油,英文這一科;
一定一定在三甲之內,要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
Recess
Chin
悶..悶...
教《白雪》,他可以教得生動一點嗎?
真的很難熬...
Recess
到了圖書館,拿退錢和書券"
時間無多了,要拿更多書券才行!
近來愈來愈不想借書,因為遲還書的代價實在沉重"
性教育講座
犧牲了Econ和Mus,我想上Econ的"
主題是婚前性行為,還好,沒有很悶"
圍了一個圈坐,還蠻特別的"
Lunch
專題,看來黃sir都覺得我們沒有在做"
唉...趕快結束吧,累了"
Chis
Hist
Classroom
公佈新座位的名單,很突然;
我們都沒有心理準備,雖然知道快要調位;
但不知道會是今天"
新座位旁邊是湯子佩,還不錯吧"
After School
第一次補習班開始,我開始沒有信心了"
因為只有我努力也沒有用啊!
算了,他再沒有進步,UT2後就拉倒!
到了東山和置樂文具店一趟;
都沒有我想要的鉛深筆...
|
| 重新出發 |
分類: 情感 |
昨天下定決心不再到茶樓;
因為花的時間太多,而且整個假期都去到了茶樓"
特意調了手機鬧鐘起床,幸好沒有甚麼賴床的感覺"
到了大快活買早餐,蠻幸運的,想要的都買到"
早一點起床,早一點吃早餐,感覺時間很多;
不像之前,時間好像永遠不夠用...
是時候重新出發了,中三下學期,要好好把握了"
雖然要做很多學業以外的事情,但我相信;
一切會有回報的...
今天晚上就享用一頓豐富愉快的晚餐吧! |
| 後天上課 |
分類: 情感 |
今天完成了作文和溫默書"
看來要進入狀態了,後天便上課...
看了「終極三國」,下集應該會很精彩"
明天得有叔叔來拜年,這個新年真的結束了"
努力吧"
|
«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