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23552
2010 年 2 月 3 日  星期三   酷熱


這才是我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英文早讀,繼續看那本書;

要加快才行,因為要準備讀書會"

偏偏是英文書...如果是中文,就容易得多了"

Hist

冷戰,比世界大戰有趣;

可能是因為有點深奧;

很多學說都需要記住...

我已經一直在做筆記;

考試時就不用擔心"

Econ

一開始很吵,我們愈來愈愛嬉鬧"

教完了分工,這課要背的較多"

Recess

想起待會PE堂,疲累的感覺...

PE

謝sir訓話至10:19

不知何時才能結束...

我相信沒有人會做到那個「約定」

跑3個圈,之前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我也很害怕會有這種感覺"

幸好今天沒有,這才是我!

之前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PE堂一旦跑步,便會想吐"

5:45,下次要在5:30內才行"

之後玩跳彈床,開和收都非常有技巧"

謝sir選了我上去跳,蠻好玩的;

沒有姊姊說那樣暈眩"

我竟然做到那些動作,真是神奇;

下次可以學習其他動作了!

Recess

買了一盒檸檬茶...

Eng

Lunch

到了圖書館,要做服務"

我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再借書;

因為實在太麻煩...

有時候我也不懂應該如何跟吳小姐溝通"

盈更是氣...那就不用說了,她要做的多得很"

Chem

到了化學室,之後又到了課室"

因為某些原因要走來走去"

用英文教了,加油加油!

他們真的很煩,都不聽我說"

Classroom

又是胡子謙事件...

他根本是不屑胡小謙不尊重他吧...

After School

環保角會議,很簡短,次次也是這樣便好了"

之後找Miss Goei,也是很快完結"

沒有看社羽,因為沒有人"

2010 年 2 月 2 日  星期二   酷熱


鬆一口氣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集隊,Miss Goei叫我在第一個小息找她"

我總覺得Miss胡說話怪怪的;

雖然她是教朗誦出色的老師"

Chin

他又叫我們敬禮來敬禮去的;

麻煩麻煩!他究竟想怎樣啊?

他根本不明白我們為何會這樣吧!

全班好像死了似的,只因他的教學實在...

何時才能教完這一課呢...

Recess

為了找Miss Goei,上下跑了兩趟;

又是自律這個邪惡的日子!

可是找不到Miss Goei"

Maths

繼續教等腰三角形,還蠻困難的"

要好好做才行...

Miss Chan的教學超級奇怪的"

有時候也很討厭這類證明題;

特別是三角形"

Recess

找到Miss Goei了,要我做宣傳"

為何不選淳呢?我也很好奇"

英文,我相信自己做得到...

應該會比環保角好吧!

因為這只是簡簡單單的說說罷了"

Rsc

聽故事...出奇地覺睏"

Phy

一定要學好物理...

英文是一個好機會"

比別人明白更多的好機會"

Lunch

自律自律...

我要負責下一次讀書會;

我寧願自己一人去做...

Eng

我和淳要早走,因為那個簡介會"

同學們都很好奇,可是我不會告訴他們;

因為實在太複雜...

這種好奇,每次都是一樣好奇...

簡介會,Miss Chan帶我們去"

又看到陳鈺瑜了"

三個中三,三個中二"

淳一直很緊張,想不到她比我還緊張"

原來Miss崔是騙我們的;

那兒的英中根本只有梁銶琚啊!

乘的士去...不太喜歡Miss Chan帶我們"

鬆了一口氣...27日再來過!

跟淳一起乘輕鐵回家,幸好今天沒有功課"

2010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一   和暖


還沒有清醒過來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中文早讀,還沒有看完那本《第二次世界大戰》

由於不想麻煩,提早歸還好了"

近來閱讀愈來愈久,而且會看不完;

要改善改善...經過星期六,愈來愈喜歡閱讀"

Eng

超寧靜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教newspaper的關係"

開始教3B了,下學期加油加油再加油!

今年都不知道打過多少次了;

可惜還是沒有做到...

Recess

Chin

繼續教《爸爸的花兒落了》

他究竟要教到何時...

Recess

Econ

看到筆記,又想起考試成績了"

為何我總會在經濟犯錯?

真的不明白,明明很簡單很簡單!

Mus

又說到考試,我的不滿情緒隨之襲來...

考唱歌就好了嘛!我不懂樂理啊!

Lunch

關愛小手工...我竟然還學不會摺星星;

真是失敗,教不到別人,都不知自己可以做些甚麼"

Chis

教完了八國聯軍之役,開始有興趣讀中史了"

有時候對中史的感覺就是這樣;

時喜歡時不喜歡,只要讀政策就不太喜歡"

現在讀條約,還好"

Hist

教冷戰了,世史加油!

專題的分數,不太滿意,唉...

Classroom

陳sir還是不懂與我們溝通;

他這樣問,誰會舉手啊!

After School

近來不是很清醒,連時間都搞錯了...

星期五,又是難捱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