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生日快樂 |
分類: 校園生活 |
生日快樂,因為是你的大日子;
因此以此為題,本來是想用我的心情為題的"
考完試第一天上課,有點不習慣;
幸好醒過來後就好了"
中文早讀,這段時間好漫長...
Eng
心情很低落,因為英文明明是容易的;
我的成績卻未如理想"
不打分數了,也沒有意義"
Reading是全班第4-6,Writing第3,Listening第3
全都未如想像中般理想"
對自己失望了,跟UT一樣;
我的英文彷如完全沒有進步"
Recess
Chin
陳sir花了很多時間解說那篇文章;
不是不好,只是也要派卷那行啊!
最後只能花兩堂對閱讀卷"
67分,應該是全班第2吧
第一次中文比英文好;
對寫作抱有期望,不知道會否很失望;
現在我失了信心...
Recess
Econ
MC少算了10分,嚇壞我;
雖然最後計算後都沒有很高興;
因為錯的地方太令人不甘心"
所有我抱期望的科目都好像掉進谷底"
說真的,這次我真的有點失望"
Mus
Lunch
說說笑笑中過去...
Chis
85.5分,最高是陳景鑫
中史,我本來就沒有寄予厚望;
這個分數算是不過不失"
看來黃sir沒有教我中史;
我已經漸漸放棄了...
Hist
又少算了10多分,當時覺得難以置信"
全班第一,79分,隔班有80多分"
所以算低...
Classroom
今天所有分數都是不過不失"
最後對了生物,算是不錯,但沒有第一"
就這樣!
|
2010 年 1 月 16 日 星期六  |
| 中史專題 |
分類: 情感 |
近來做專題做到累了;
做中史專題做了很久很久;
要快點完成才行...加油"
今天本來跟姊姊出去的,買禮物;
可惜要明天才行;
因為姊姊要回校弄陸運會的東西"
想到這,忽然好累,陸運會來得太快了...
1月,好疲累哦... |
考試結束  |
分類: 友情事件簿 |
昨晚吃飯很愉快,美味美味...
回家時遇上一點小塞車,11時才回到家;
因為今天起床時眼睛有一點不舒服;
幸好沒有太大影響"
9:50是報到時間,遇到陳翠如;
我們是同一組的"
先做個人短講,題目是:金錢買不到快樂,你同意嗎?
我選了不同意,Miss Wong考"
條理好像不夠清晰;
但這個題目,也只能講到這了...
小組討論,題目絕對不好發揮"
像英文discussion般籌備一個活動;
討論細節...
不是辯論式題目,有難度;
我不喜歡...幸好時間沒有很多很多;
有dead air,但只維持了幾秒,幸好"
還算是可以吧...
到了恆福吃早餐,終於吃到了"
美味,還喝了凍檸茶"
2時約了他們到會所玩"
一整班都拿不定主意;
要我接來接去...
3時玩氣墊球,4時便結束;
他們到仁愛堂打保齡球和桌球;
媽媽說不准去,便不去了"
我不埋怨媽媽,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那兒品流複雜"
不去便不去,沒甚麼大不了"
適時玩樂便好,玩得太瘋便會後悔"
對卷加油! |
«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