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3550
2010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一   和暖


生日快樂 分類: 校園生活

生日快樂,因為是你的大日子;

因此以此為題,本來是想用我的心情為題的"

考完試第一天上課,有點不習慣;

幸好醒過來後就好了"

中文早讀,這段時間好漫長...

Eng

心情很低落,因為英文明明是容易的;

我的成績卻未如理想"

不打分數了,也沒有意義"

Reading是全班第4-6,Writing第3,Listening第3

全都未如想像中般理想"

對自己失望了,跟UT一樣;

我的英文彷如完全沒有進步"

Recess

Chin

陳sir花了很多時間解說那篇文章;

不是不好,只是也要派卷那行啊!

最後只能花兩堂對閱讀卷"

67分,應該是全班第2吧

第一次中文比英文好;

對寫作抱有期望,不知道會否很失望;

現在我失了信心...

Recess

Econ

MC少算了10分,嚇壞我;

雖然最後計算後都沒有很高興;

因為錯的地方太令人不甘心"

所有我抱期望的科目都好像掉進谷底"

說真的,這次我真的有點失望"

Mus

Lunch

說說笑笑中過去...

Chis

85.5分,最高是陳景鑫

中史,我本來就沒有寄予厚望;

這個分數算是不過不失"

看來黃sir沒有教我中史;

我已經漸漸放棄了...

Hist

又少算了10多分,當時覺得難以置信"

全班第一,79分,隔班有80多分"

所以算低...

Classroom

今天所有分數都是不過不失"

最後對了生物,算是不錯,但沒有第一"

就這樣!

2010 年 1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中史專題 分類: 情感

近來做專題做到累了;

做中史專題做了很久很久;

要快點完成才行...加油"

今天本來跟姊姊出去的,買禮物;

可惜要明天才行;

因為姊姊要回校弄陸運會的東西"

想到這,忽然好累,陸運會來得太快了...

1月,好疲累哦...

2010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五   和暖


考試結束 愉快 分類: 友情事件簿

昨晚吃飯很愉快,美味美味...

回家時遇上一點小塞車,11時才回到家;

因為今天起床時眼睛有一點不舒服;

幸好沒有太大影響"

9:50是報到時間,遇到陳翠如;

我們是同一組的"

先做個人短講,題目是:金錢買不到快樂,你同意嗎?

我選了不同意,Miss Wong考"

條理好像不夠清晰;

但這個題目,也只能講到這了...

小組討論,題目絕對不好發揮"

像英文discussion般籌備一個活動;

討論細節...

不是辯論式題目,有難度;

我不喜歡...幸好時間沒有很多很多;

有dead air,但只維持了幾秒,幸好"

還算是可以吧...

到了恆福吃早餐,終於吃到了"

美味,還喝了凍檸茶"

2時約了他們到會所玩"

一整班都拿不定主意;

要我接來接去...

3時玩氣墊球,4時便結束;

他們到仁愛堂打保齡球和桌球;

媽媽說不准去,便不去了"

我不埋怨媽媽,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那兒品流複雜"

不去便不去,沒甚麼大不了"

適時玩樂便好,玩得太瘋便會後悔"

對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