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非常悠閒的周末  |
分類: 外出 |
悠閒的星期天,悠閒的周末...
一大早到了大快活買早餐;
也買了姊姊那份,要換換口味;
再到茶樓可不行...
之後溫習了約一個小時多;
便玩電腦,只是片刻,因為下午跟姊姊一起逛街"
她成功買到原裝耳機,之前那個真是兒戲;
她可以撐那麼久才買,也是靠我借給她...
雖然她現在也是買我那個啦,為了安全起見"
原裝耳機壞了真麻煩!
然後回到置樂買「生日禮物」
姊姊答案買給我袋子;
現在才有時間實現...
買到一個大小合心的,款式就還不錯吧"
最重要是大小與價錢,非常合理"
吃過下午茶後便回家了"
這兩天真是輕鬆,雖然要溫習;
但是不用做功課真的太好"
留言回應
To Kaki:
諗落都覺嬲!
|
2010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六  |
| 開始溫習 |
分類: 情感 |
今天不用回校參加寫作拔尖班了;
因為學校要進行中一新生面試,姊姊則要回去;
因為prefect被要求回去幫忙"
聽說今年改了用討論形式進行;
想學英中是不是...
今天蠻早醒來的,聽了一會音樂會重新入睡"
10時半多才醒來,玩了一會電腦才刷牙"
很久沒試過在星期六這麼悠閒了"
到了友愛茶樓,坐了頗久才離開"
回到家後便開始溫習,先溫經濟;
因為比較容易,雖然要記的多了;
但是很容易,UT2努力!
近來媽媽對姊姊非常不滿;
唉...作為局外人,當然明白原因;
只是雙方都不明白而已...
留言回應
To Wan Tsz Lin:
真係激死人,算,況且都係F.4玩哂"
之前都唔係咁諗,宜家就係,擺明F.4識多D" |

不殺人都不行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靈修,陳sir負責,看片"
還是感受不到靈修的意義;
看來整個中三都是這樣"
他們當初還這樣對我們說;
事實上只是他們空想而已...
Maths
花了不夠5分鐘教完了9E;
真不可思議,柏拉圖立體就是這樣...
現在我很擔心投影那部份...
Rsc
因為地理課程很趕,先教地理"
周主今天心情很好"
Recess
Eng
默書,應該是100分的"
UT2的英文,一定要成功"
Geog
教完了範圍,想不到還是要到最後一堂才教得完"
Recess
CL
今天上的課輕鬆得很,所以電腦堂算是玩樂的"
今堂開始由黃sir教我們,但要先默書"
沒有全對,不過也沒關係;
我都不會放在心上,小事罷了"
整堂設計海報,比賽來的,非常輕鬆"
Lunch
讀書會,人少得很,但Miss曾主持;
所以要用英文,不愧是教高form的老師;
說英文比Miss Choi還快"
中國文化大會演
配合中國文化周...
我要參加中國文化問答比賽,所以要先到;
還以為遲到了呢"
先進行中一,二級成語演繹比賽;
還蠻好笑的...
之後是舞蹈表演,彷彿回到呂小;
只是中學生筋骨沒有那麼軟,所以動作的難度都較低"
當然,是跟以前比起來...
最後是中三,四級文化問答比賽"
有夠無奈的,我們的位置也太難看題目了吧"
早已經說要換人,偏偏不聽...
最氣人的是,我們的題目怎麼會這麼難!
運氣糟透了...
在台上簡直想殺人...
而且他又那麼自大"
氣死了氣死了!
我們答又說作廢,按了鐘卻沒反應"
放棄!
Classroom
After School
今天遲了很多放學,又要等盈;
我都忙了她有事要做"
離開時還是很氣,你說我沒品也沒辦法;
根本就是假的"
留言回應
To Wan Tsz Lin: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
«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