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3548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寒冷


仍是冷...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Morning

英文早讀,今天都沒有帶英文書回去;

都知道有報紙"

又拿了新一本英文書,盡快看完才行...

Chin

一開始就罵我們,他一定是想我們怕他...

小組討論,上次本應輪到我;

但是早退,所以今天才做"

組員,還算可以接受吧!

可是題目不太好發揮,幸好最後有那麼一點點共識"

其實我還可以發揮得更好...

不過沒關係,他都是這樣評評分而已"

Recess

Eng

教營養標籤花了兩堂,應該是與下一課有關"

Recess

Maths

今天是蠻靜的,我發現Miss Chan有少許嘈吵都要罵一罵才行"

今天已經很靜了,雖然不知道為甚麼"

Chis

Miss Wong缺席,到了音樂室,Miss Choi代課"

都是為了中文寫作拔尖努力,我也害怕時間不夠"

Lunch

發生了一些事,我也會好奇;

但是不會主動去找答案,還沒到那個程度"

D&T

遲了一點點上課,因為張sir要處理那件事;

其實他是碰巧當值"

終於有些工件是我想做的了;

雖然事先還是要畫圖;

但是可發揮的空間大得很,這可不一樣"

我想他必定是忘了我們還未做金句擺設"

算了,拖了這麼久,我都不想做了"

相信完成這個拆信刀後會很不一樣...

Classroom

After School

環保角會議...

生物室補習,發現我真的不太擅長生物;

所以我更要努力理解才行"

我已經盡力幫他,剩下的看他自己如何"

留言回應

TO盈:你仲容易感動過我?

要喊真係難左D,都係笑笑口好D"xD

TO Wan Tsz Lin:多謝祝福xD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寒冷


謝謝!我開心,你們開心,大家都開心就最好 開心 分類: 友情事件簿

開心開心開心!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為了你們,改變平日打日記的習慣;

不述說學校的課堂了"

為了你們,重新開啟此日記"

我會小心管好某些不想讓你們知道的事情"

總言而之,謝謝你們!

把第一次獻給你們了...

第一次生日吃蛋糕,第一次生日許願;

第一次真真正正慶祝生日,第一次收到六份禮物;

所有第一次...

我開心,你們開心,大家都開心就最好!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們一起升上4E

雖然說不同班也沒關係,但是,這畢竟是我的願望;

同班就最好,前所未有的想不分班"

你們給了我一次難忘美好的生日,再一次謝謝"

蛋糕很好吃,不太甜,我最喜歡"

禮物,我不會刪掉錄音的,絕對不用擔心!

一定記得今天,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最後一年初中,最辛苦的一年,但是亦最開心"

希望我也能為你們辦一次盛大的生日會;

這不是回報哦!是朋友之間的樂趣;

我會玩得比你們狠,小心點xD

(破例打表情符號,基本上不會出現在我日記內)

感謝!真的很開心"

PS.不用為驚喜耿耿於懷啦!我是不會哭的;

至少不會在你們面前哭"

我寧願生日是笑著渡過"

驚喜不是沒有的,有蛋糕,人這麼多;

已經夠驚啦!下次到我給你們「驚嚇」!

2010 年 3 月 8 日  星期一   寒冷


不用擔心 分類: 校園生活

說回昨天的事情...

昨天跟三舅母拜年了,遲了一點點;

不過這也不是我們作主"

到了舅公家,跟表姊一起,他家很舒適"

姨姨,姨丈和大表姐跟我們一起吃飯;

到樓下的大排檔...

還算美味吧!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小表姐沒來,真可惜...

Morning

天氣突然轉冷,幸好早有預備"

又上學了,有點不習慣"

天氣轉得太突然,鼻敏感發作"

一整天都不太舒服"

中文早讀,無聊"

Maths

全班都沒有睡醒,後期就好一點"

Miss Chan還是不滿意嗎,最後還是要罵一罵"

Rsc

Recess

Eng

Geog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

昨天都沒有空,小測也沒有心情溫"

第一次放棄了小測,有時候還是要嘗試放棄的滋味;

但是我又不適,應該可以原諒吧"

Recess

CL

Lunch

你們不用太擔心我知道,我寧願你們不理會這個"

你們高興就好"

不舒適,雖然沒有發燒,但還是想早退;

因此向姊姊「求救」

剛好媽媽經過學校,便回家去了"

一整天簡直要我的命...

幸好下午是作家講座,沒有甚麼損失"

PS.我會明白的,你們一定要高興開心"

 

To企鵝:我也是機緣巧合下才有機會換電視"

價錢是蠻貴的,不過我覺得值得;

改天你到我家來看看!一定覺得很棒"

我也沒有常看電視,因為電視劇真的很無聊"

只是抽空看看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