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6 日 星期六  |
| 愈來愈喜歡看電視 |
分類: 情感 |
新電視在星期四來了,不知有否提及過"
超高興的,效果很棒,大電視就是不一樣;
當然,這樣的價值必定要高質素才行"
愈來愈喜歡看電視,因為頻道大大增加"
今天約了盈,一同看學界羽毛球比賽;
我校有參加,也支持一下"
在友愛體育館舉行,到達時他們己經嬴了一場"
羅sir當總裁判,所以施線員全都是我校的學生"
放心,他們是百分百公正的"
我穿了校服,因為稍後要回校出席寫作拔尖班;
所以沒法坐在地上,只好坐程站著"
我校還蠻多啦啦隊的,全都是同級的朋友"
譚李麗芬很厲害,不知道最後他們有否嬴KSK
(因為不懂人家的中文名字,只好打英文)
10:35便走了,回校去"
第一次到達,有點不安,幸好之後有郭麗琪陪伴"
那個作家還算專業吧!
至少讓我不會覺得文學性作品曲高和寡"
這也是個難得的機會吧!就努力學習「真正的寫作」好了"
結束後到了海霸,飽餐一頓後回家"
這個周末功課頗少,開心"
PS.近來喉嚨有點痛,不知怎麼了"
|

| 說說笑笑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英文早讀,又是這無聊的活動"
我已經愈來愈厭倦早讀了;
偏偏班主任們很重視這環節;
都不知道為甚麼...
Eng
Miss Goei遲了到來,沒有說明原因;
這不像Miss Goei的作風"
作文,蠻容易的,但他們覺得很難;
基本的字站也不會,要我如何解說呢?
唉...有時候要教會別人比自己學會難多了"
Recess
Chin
又不做小組討論,原以為可以輕輕鬆鬆渡過中文課"
我發現他喜歡愚弄學生;
特別是我們不懂回答問題時,他好像很得意"
文言文都不知教了些甚麼;
已經這麼難理解,仍是不好好說...
做了一組小組討論,看到淳的神情;
她應該快要爆發了"
Recess
Econ
開新一課,要計數,其實還是很簡單"
太喜歡經濟了...
Mus
悶...悶...
Lunch
讀書會,每次氣氛都是這樣尷尬;
做過一次帶領後,我知道應該怎樣了;
要每人都發表意見才行...
她一定是故意叫我的吧!
知道我懂得回答...
Chis
Miss Wong也遲了來,不過沒有太奇怪"
做作業,之前大部份都拿「甲」,真高興"
Hist
她叫我們填寫「世史」意見;
不知道下年會否有世史呢,我也很好奇"
Classroom
After School
說說笑笑過了一會兒,便陪盈到英皇"
她終於補習了,原來英皇是這麼一回事...
我對這種大補習社總是有一點反感"
希望對她有幫助吧... |

| 有時候真的寧願自己一個人明白便算 |
分類: 校園生活 |
Morning
邪惡的日子,自律"
今天集隊有新安排,超級麻煩又無聊的安排"
一定是周主搞的鬼...我相信"
他一直想把學校變成軍校"
天氣超熱的,下次還是不要穿毛衣好了"
何時換季呢...快一點吧...
這個新安排,最好讓全校所有通道堵塞;
老師都抗議才行,要不然,可慘了"
Phy
取消了小測"
教convection,物理真的比化學和生物容易"
Recess
Maths
又開始吵了,果真,我們都是面具人"
數學...總覺得數學堂盡情計數很痛快;
只可惜,這種感覺只能在中二尋回...
Recess
VA
整堂都是聽Miss Tem教透視圖;
學過DT真的比較好"
當然,上DT課時便不是這樣想"
現在我倒比較享受上VA...
Lunch
又教他了,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寧願自己一個人明白便算"
因為有些事情解釋起來真的很麻煩;
何況我不是老師,事實上不用抽太多時間教別人"
當然,我是享受幫助別人的;
只是他近來態度愈來愈差,那要怎麼樣?
倒不如取消算了,沒有心學我怎樣教也沒用"
Chin
週會
主題比較悶,沒有甚麼得益"
After School
練跑,剛好余翠盈她們也練,真好"
凌健友忽然不練,算了,沒關係"
今天沒有功課,真難得" |
«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 | 580 | »
|